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紅毯就是戰場!回顧坎城影展紅毯上的大贏家

2015/05/13 23: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女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一向是各大頒獎典禮和晚會的鎂光燈焦點,眾女星們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要讓自己成為紅毯上最亮眼的星星。

女明星們紅毯造型一向是各大頒獎典禮和晚會鎂光燈焦點,眾女星們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要讓自己成為紅毯上最亮眼星星。但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人就是明顯的「努力過頭」,品味讓人不敢領教;不過當然也有另外一派「高手」,用自己的氣質和優點駕馭服裝,展現不凡時尚態度。

1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身著GUCCI禮服走上2014年坎城影展紅毯,黑白相間禮服襯托出她玲瓏有緻的身材,簡約中又展現霸氣,加上迷人紅唇,無疑是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2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氣質女星娜塔莉‧波曼這一身GIVENCHY的短洋裝展現出高度的時尚品味,立體剪裁讓人過目不忘,她高雅的氣質讓原本有些個性的禮服也溫婉了起來。

3 范冰冰
前陣子才在MET Gala展現霸氣的范冰冰,這身刺繡禮服充滿中國風元素,加上古典的髮型,讓她在紅毯上脫穎而出,不愧是范爺才有辦法駕馭這一身花紋,要是氣場不夠強大還真的就會成為「花瓶」。

4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黛安‧克魯格身穿薄荷綠的晚禮服參加2012年坎城影展,飄逸裙襬和清爽的薄荷綠,讓她彷彿是從壁畫中走出的希臘女神。

5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這身由Versace打造的裸色禮服相當有心機,不但該露的胸和腿全都露了,但又在薄紗的覆蓋下若隱若現,讓人想一探究竟,裸色更是讓這身禮服充滿高雅氣質。

6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以Catherine Walker禮服參加1987年坎城影展,這身粉藍色讓這位傳奇王妃的優雅展露無遺。

7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怪模卡拉‧迪瓦伊一向以出眾的時尚品味聞名,這身BURBERRY的大V領禮服大方展露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