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爺根本發光體!紅毯妝容白富美

2015/05/14 17:18

文/記者李晨詠

勤敷臉的范冰冰,從MET Gala到坎城影展開幕紅毯,都以白到如同發光體般的好膚質成為全世界焦點。(路透)

氣場無限大的范冰冰,今日(5月14日)再次在紅毯上散發萬丈光芒,曾經說過:「我沒有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范爺,稱自己是「白富美」一點也不為過。范冰冰本日在坎城影展開幕式紅毯以「發光體」姿態現身,而她的妝容其實也有一套公式。

范冰冰本日身著Ralph&Russo訂製款禮服,妝容則以經典大地色眼妝搭襯珊瑚色眼影。(法新社)

范冰冰本日在坎城開幕式紅毯上,以與MET Gala同樣的中分服貼包頭現身,這樣梳得乾淨的髮型在秀場上十分常見,能避免過於花稍的髮型搶走風采,也只有范爺美麗的五官才能絲毫不靠劉海修飾臉型。

范冰冰紅毯妝容的公式就是中分包頭、以眼線、睫毛為主的眼妝,不同典禮會以不同唇色改變氣息。(路透)

觀察范冰冰的妝容,她偏好以明確的平眉、眼線搭配棕色眼彩,值得注意的是,細看范冰冰的眉毛,雖然修得較平,眉下卻保留毛流一根、一根的質感,讓妝容看來自然。眼妝特色在於眼尾提高的黑色眼線,與刻意暈染的棕色下眼影!透過棕色下眼影作出臥蠶下方的深邃度,這樣的眼妝可說是范冰冰紅毯公式。

5月初的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范冰冰妝容跟本日坎城開幕紅毯妝容幾乎一樣。(美聯社)

唇妝部分,過去幾年范冰冰喜愛招搖的正紅色,但這一季范爺似乎愛上偏橘的珊瑚色唇彩。珊瑚色給人優雅、成熟的印象,看得出來范冰冰已從過去那個以「怪」搶鏡的「某中國女星」,晉升全世界都認識的「爺」而無需穿怪衣吸引目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Fashion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