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9 坎城影展!鞏俐「披肩」超霸氣、昆凌深 V 禮服性感秀深溝...

2019/05/15 01:43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路透、weibo

2019 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 15 日凌晨展開,率先登場的是眾星爭版面的紅毯大車拚。

第 72 屆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台灣時間 15 日凌晨於法國正式展開,首先登場的是開幕式紅毯,現場眾星雲集,這次因為台灣電影《灼人秘密》入選了「一種注目」單元,因此紅毯上將能見到許多台灣演員,昆凌也以中國電影受邀出席,同時還有許多中國女星,例如國際巨星鞏俐、章子怡、周冬雨等人,讓本屆的坎城更具看點。

【點相簿】2019 坎城影展紅毯女星一次看!

台灣之光吳可熙如女神
《灼人秘密》由導演趙德胤與吳可熙合作的台灣電影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據了解共同演出的夏于喬、宋芸樺也首度來到坎城參加影展。稍早吳可熙的紅毯照釋出,可見她將頭髮綁了個包頭,手上拎著 Dior 手袋、身上戴的是 De Beers 珠寶,貴氣但又不失俐落感,完全是台灣之光。

吳可熙。(翻攝自媒體人劉映@weibo)

昆凌黑色禮服有點酷
因為拍攝中國電影而登上坎城影展紅毯,昆凌一身黑色抹胸禮服化身黑魔女,小露深溝看起來又酷又辣,與平常甜美的形象不慎相似,身上佩戴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Pompon 18K 白金鑽石項鍊及耳環,搭配紅唇造型非常豔麗。根據中國媒體拍到,周董其實就在紅毯旁一身便服、墨鏡造型低調陪著愛妻走紅毯,果然是寵妻魔人無誤!

昆凌。(翻攝自昆凌@IG)

潔西卡鏡子裝氣場強
南韓女神潔西卡也現身坎城,選穿鏡子造型裝飾的蓬裙長禮服,裙襬不規則剪裁裝飾著羽毛,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像小天使一樣,佩戴蕭邦珠寶,簡單的長微鬈髮型讓她更紅毯上盤起來的包頭很不一樣,算是一大亮點,不過這件裙子似乎非常重,她拍完照之後步上樓梯的畫面似乎寸步難移,需要兩個工作人員幫她提裙襬才能行走。

潔西卡。(翻攝自太平洋時尚網@weibo)

蒂妲史雲頓再展中性魅力
中性女王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還是以一貫的仙人之姿現身紅毯,選穿銀色不對稱扭結裝飾亮片洋裝,白金色往後梳乾淨的標誌性半屏山造型就是 Tilda 的個人風格,佩戴一系列 Cartier 高級珠寶顯得貴氣逼人,其實不管她怎麼穿早就都自帶氣場,也沒人敢怪她亂穿吧。

蒂妲史雲頓。

小天后賽琳娜眼妝驚人
久未現身公開場合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連日前轟動全世界的 Met Gala 都缺席,今日終於現身坎城紅毯,她選穿 Louis Vuitton 子彈型胸罩中空裝,兩截式的穿著是紅毯上較少見的造型,搭配寶格麗珠寶十分耀眼,不過比較讓人疑惑的她的眼妝,極度誇張的貓型眼線讓她變成鳳眼女孩,甚至快要認不出來了,屬於非常大膽的嘗試。

賽琳娜戈梅茲。

超模 AA 透視登場
日前才造訪過台灣的前維密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簡稱:AA),稍早也現身坎城紅毯,果然超模沒有尺度的,選穿白色透膚開高衩禮服,在紅毯超強燈光照明下幾乎透視火辣指數破表。而她身上的珠寶首飾與鞏俐一樣來自 BOUCHERON,Ricochet 漣漪耳環,鞏俐看了應該會想跟 AA 說「我去年金馬才戴過」。

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茱莉安摩爾大膽紅配綠
好萊塢演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選擇了非常需要勇氣的正綠色系禮服,因為走在紅毯上就是非常醒目的紅配綠,不過因為她皮膚白皙,再加上蕭邦珠寶祖母綠垂墜式耳環裝點,讓她整體線得更加亮眼,看來造型師有事先做功課,沒讓紅配綠變成笑話。

茱莉安摩爾。

艾兒芬妮深 V 秀美胸
年紀輕輕就擔任評審團成員的好萊塢演員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選穿白金色緞面長禮服現身紅毯,讓人過目難忘的是胸前的超深 V 剪裁,身上佩戴的蕭邦珠寶非常醒目,搭配腰帶上一朵蘭花散發淡淡的東方味。艾兒搽上鮮豔紅唇更顯白皙,不過卻有點超齡讓人忘記她才 21 歲呢!

艾兒芬妮。

師奶露辣腿秀美胸
《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現身坎城紅毯,她選穿超性感洋裝,胸前心型剪裁讓一雙美胸若隱若現,這樣還不夠,另外加碼裙襬開高衩,美腿直逼大腿根部整體造型看起來超火辣,年屆 44 歲依然不肯將目光焦點讓給年輕一輩啊!

伊娃隆格莉亞。

鞏俐紅毯展氣場
中國女星鞏俐稍早現身坎城影展紅毯,她身穿白色蕾絲刺繡長禮服,長長的披肩拖襬展現十足女王氣場,身上佩戴的是 BOUCHERON 頂級珠寶系列的耳環及手環,一頭長髮輕鬆盤起,眼神一貫的銳利逼人,彷彿對著鏡頭說「什麼大場面我沒見過」。

鞏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