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零負評女神蘇菲‧瑪索 走光依然高顏值!

2015/05/15 15:58

文/記者李晨詠

49歲的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為本屆坎城影展評審之一,率性的她舉手投足都是焦點。(CHANEL提供)

坎城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艷、比美卡位,卻鮮少有人將被譽為「法蘭西之吻」的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拿來比評,擔任本屆(第68屆)坎城影展評審的蘇菲,無須靠繁複華服譁眾取寵,而以不敗微笑成為坎城紅毯零負評女王!雖然在參加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首映時不慎走光,但49歲女神的身材依然無人能敵啊!

不小心露出米棕色褲褲的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往好處想,身材還是非常棒!(擷取自TUXBOARD)

10年前,蘇菲‧瑪索也曾在坎城因洋裝滑落走光,但她事後的表情好俏皮可愛!(擷取自中華網新聞)

今年49歲的蘇菲‧瑪索臉上掛著真切笑容,眼尾帶著一些些皺紋卻不失魅力,這位曾經在拍雜誌選照片時說:「請不要修掉這些細紋」的巨星,在受訪時說:「自己是演員而不是蠟像,成長也是演員的工作,故意欺騙只會讓別人看到照片時想著『奇怪了,我記得她沒那麼年輕吧!』」對比當今許多汲汲營營追求美麗的女星,或許「真實」就是蘇菲‧瑪索的魅力來源。

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身著CHANEL黑色雪紡綴銀色亮片高級訂製服。(CHANEL提供)

將「真實」落實於美麗,蘇菲‧瑪索化妝從來就不是想將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化妝包中永遠只有用來稍微創造氣色的粉色腮紅與焦糖色唇蜜,上妝時選擇具有光透感的米色霧面粉底搭配遮瑕品局部修飾瑕疵,而絕對不會整臉都使用同一種厚重的底妝。

抵達尼斯機場時,蘇菲‧瑪索穿著簡約白色絲質襯衫搭配皮衣,一派怡然自得。(法新社)

(路透)
保養部分,蘇菲‧瑪索從不整型、不做Spa,而是偏好每個早上洗臉後,使用橄欖油按摩臉部,油保養讓她的肌膚充滿滋潤,內含維他命成分則具有抗老效果。
(法新社)

生了兩個小孩的蘇菲‧瑪索身材依然纖細,她不吃肉與甜食,攝取海鮮及大量蔬果維持身材。運動方面則偏好每天早上做些簡易的伸展操,幫助提振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Fashion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