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福山雅治超暖男 幫三女優洗頭好溫柔

2015/05/16 22: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TSUBAKI提供

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本季成為髮品TSUBAKI首個男性代言人,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青睞。

向來代言人陣容龐大的日系髮品TSUBAKI,本季首度邀請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與女優鈴木京香、杏、三吉彩花共同代言,在釋出的廣告片中,福山雅治不僅幫三位女星洗頭,更為此次的電視廣告親筆譜出廣告歌曲,訴說女性的美麗就像花朵一樣,隨著每次的含苞、盛放等生生不息的循環,而越來越成熟茁壯。

福山雅治在廣告片中幫女星洗頭髮,超暖男形象讓女性粉絲買單。(擷取自TSUBAKI廣告)

能被福山雅治洗頭是多麼舒服愉悅的事啊!(擷取自TSUBAKI廣告)

福山雅治之所以出線成為品牌首位男性代言人,除了他溫暖正面的形象外,由於全新TSUBAKI的主要成分「椿麴」是來自福山雅治的故鄉長崎縣,因此特別邀請福山雅治擔任秀髮的親善大使。而TSUBAKI共分為紅色、白色與紫色三系列,分別由杏、鈴木京香、三吉彩花代言。

紅色「極耀潤澤系列」(毛躁髮用)
由杏代言,紅色極耀潤澤系列添加全系列共通成分「椿麴發酵精華」,搭配「持續型玻尿酸」,能針對蓬亂乾燥的髮質,從頭皮到髮尾賦予優異的保濕柔軟效果。

女優渡邊杏代言紅色極耀潤澤系列,該系列適合毛躁髮質使用。

白色「極緻修護系列」(損傷髮用)
由三吉彩花代言,除全系列共通成分「椿麴發酵精華」之外,另添加了「珍珠蛋白」與「精氨酸」成分,針對經吹染整燙等化學傷害、髮絲內部蛋白質流失造成空洞的秀髮,能深度集中修補髮芯,讓髮絲回復健康強韌。

形象清新深受宅男喜愛的三吉彩花,代言適合損傷髮使用的白色極緻修護系列。

紫色「上質豐盈系列」(軟塌髮用)
由鈴木京香代言,含有全系列共通成分「椿麴發酵精華」,能提升頭皮緊實度與彈力,調理頭皮,支撐髮根5mm,讓秀髮顯得蓬鬆豐盈不扁塌,而「牛磺酸」更為秀髮補充氨基酸,維持律動彈性。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7歲的鈴木京香,是紫色上質豐盈系列代言人。

點相簿看系列商品

看福山雅治帥氣暖男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