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吃漢堡也能瘦!比基尼辣模Gigi Hadid海灘美女養成術

2015/05/18 20:1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UK

新生代的性感辣模Gigi Hadid,其實是個陽光的爽朗的運動型女孩唷!

澳洲比基尼品牌「Seafolly」最新代言人、新生代辣模Gigi Hadid不久前拍攝了一系列清涼養眼照,並接受《Harper's BAZAAR》英國版訪問,與大家分享如何當個性感的夏日海灘女孩。

Q1:海灘對妳來說是?
Gigi Hadid:我從小在靠近海的地方長大,海灘是生活的一部份,對我來說,人的身型本來就很多樣化,完美的比基尼身型應該要取決於健康。此外,我會擦防曬係數高的防曬用品,對抗可怕的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到損害;為了擁有古銅色的肌膚,擦完高系數的防曬乳後,我會再擦一層助曬油。

(圖片擷取自Seafolly)

Q2:挑選泳裝的技巧是?
Gigi Hadid:先試穿看看哪種款式最合乎你的身型;此外,我會建議亮色的比基尼、和你肌膚相襯的圖案,最重要的是穿上去後你覺得舒服自在,那就對了。

Q3:平常的健身習慣?
Gigi Hadid:小時候喜歡打排球和騎馬,現在搬到紐約後,只能去健身房舉重、做重量訓練之類的,我覺得非常無聊。不過,最近我開始學拳擊,拳擊結合有氧和力量的訓練,效果非常驚人,現在去健身房都很期待上拳擊課。

Q4:妳有什麼提醒自己鍛鍊身材的標語嗎?
Gigi Hadid:把讓漢堡當作獎勵,吃得乾淨、動得多,就能保持緊實。

Q5:妳在健身房會聽什麼歌?
Gigi Hadid: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Drake、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Jason Derulo之類的流行歌手,會讓我想又唱又跳。

Q6:平常的穿搭風格是?
Gigi Hadid:休閒中又帶有俏皮別緻感!我很重視舒適,喜歡混搭高端精品與平價流行服飾,全身上下只要一、兩個重點就好;我也是鞋子狂,也超愛戴太陽眼鏡。

Q7:妳對於社交媒體和模特兒職業的想法?
Gigi Hadid:我覺得生在這個年代非常幸運,模特兒不再受到工作限制,可以發展自己的粉絲群,有一群人願意支持你的工作,那是很棒的一件事,我也很喜歡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環保先鋒Stella McCartney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推限量系列!刺繡小地球超可愛
Fashion

時尚環保先鋒Stella McCartney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推限量系列!刺繡小地球超可愛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