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網紅紅什麼》對鏡頭哭也可以!胡尹霏只想當最真實的網路紅人

2019/06/25 11: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余崇慧、品牌提供

胡尹霏 Jessica 第一眼看起來非常有個性。(記者余崇慧攝)

胡尹霏 Jessica,一頭俏麗的短髮,古靈精怪的眼神,講起話來沉穩感覺有點內向。目前在 IG 上有將近三萬人追蹤,屬於新生代 KOL,不過若以網美來定義她可就狹隘了,對於時尚,應該說自創時尚事業,她可是非常大膽勇於嘗試,期盼能成為有生意頭腦的時尚 KOL。

與許多甜美的 KOL 很不一樣,Jessica 剪了一個俏麗的學生頭,大大的眼睛,第一眼讓人有點猜不透,她說:「我剪短髮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像自己。」過去也曾留著長髮,穿上甜美可愛的裙裝造型現身活動,不過 Jessica 卻說,那不像自己。私下個性其實比較有個性,也喜歡舒服、健康的打扮,而為了讓 KOL 這個職業能做得長久,Jessica 認為只有做自己才能自在、快樂。

Jessica 喜歡中性化的穿著。(記者余崇慧攝)

一頭俏麗短髮是 Jessica 的招牌標誌。(翻攝自IG)

探究 Jessica 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時間,可以追溯到學生時期,從無名小站開始,不過當時她只是分享生活日常,而非當作一種職業,也因此累積了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到了這兩年開始認真將 KOL 當作職業,不過在初期因為收入不穩,因此還是有在正規的行銷公司上班,KOL 的角色比較像是兼職,不過時間久了 Jessica 發現,唯有化身 KOL 角色的自己才是快樂的,她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美的事物,因此決定辭掉正職工作,專心經營社群,而讓她有勇氣這麼做的,正是從無名就開始支持她的粉絲「這些 followers 跟著我一起長大,我必須繼續提供美的分享給他們」。

Jessica 認為擔任 KOL 的自己才是最快樂的。(記者余崇慧攝)

在全球 KOL 圈子中,Jessica 說自己很崇拜韓裔美國籍的 Aimee Song,欣賞她在個人 IG 上的自然,除了時尚分享之外,Aimee 甚至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無論好與壞,甚至對鏡頭大哭發洩,把最真實的自己全部獻給 followers,Jessica 說:「我覺得這樣很棒,跟粉絲就像朋友,網站上的自己就是真實的自己」。

Jessica 的穿搭越趨個性。(翻攝自IG)

為了讓追蹤她的粉絲,尤其在服裝穿搭上更有依循,Jessica 也開始著手成立自己個人的服裝品牌,為此不只生活變得更加忙碌,也投注了不少資金,Jessica 說,不放手一搏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若是失敗了,不過就是再回到起點而已,大膽去嘗試才有成功的可能。她坦言這是自己進來做過最大膽的事,很忙碌很開心但一切很非常充實。

近日 Jessica 開始著手進行自創服裝品牌。(記者余崇慧攝)

Jessica 的服裝風格其實可見非常多的 Oversize,像是寬鬆的襯衫、大膽動物紋印花的寬管褲,還有充滿個性的大錶徑錶款等,尤其這只 SWATCH BIG BOLD,簡單卻充滿個性,Jessica 說跟自己的風格非常搭。一共有六個顏色,都以暗色系為底,Jessica 說如果要跟服裝搭配,那第一點就是要選顏色,若是穿藍色系造型,那就選 BIG BOLD 藍色款;若是全身都是暗色系,那戴上紅色的錶款增加視覺衝突也不錯。

Jessica 的服裝偏向 oversize 風格,連腕錶都喜歡大錶徑的。(記者余崇慧攝)

在暗色系的穿搭中,亮色腕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記者余崇慧攝)

另外如果大錶徑的 BIG BOLD 要與首飾混搭的話,Jessica 則建議可以選擇為粗曠的款式,像是圈圈的耳環、粗曠的戒指等,手環的話則可以先行省略,讓目光焦點著重在 SWATCH BIG BOLD 上就好。如果真的想在手腕上戴些飾品,那就選擇細緻的手鍊吧!反而性粗曠的 BIG BOLD 創造衝突的美感,正是因為不吝分享時尚見解,因此 Jessica 才能成就讓粉絲追捧的魅力,成為新生代時尚 KOL。

Jessica 胡尹霏 info:
Instagram:imjessicah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