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紅毯12】紅毯毒舌來了!個人意見:沒想到今年最性感的是王彩樺...

2019/06/29 21: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個人意見的毒舌,每每成為紅毯盛事後大家關注的重點。

《個人意見》的紅毯毒舌評點一直讓大家又愛又恨,本屆金曲 30 紅毯造型,個人意見對於自己說出「今年紅毯最性感的是王彩樺」感到不可置信!

【點相簿】金曲30紅毯一次看!

毒舌評論家《個人意見》在個人網站上對本屆金曲紅毯發表看法了,其中最讓人爆笑的,莫過於王彩樺的造型,他在網文上寫到:

「今年是『沒想到我會寫這句話』之年,因為我也沒想到我會寫『今年紅毯打扮最性感的是王彩樺』,但真的是,一件大露背正面有多處透明的性感禮服,但我很懷疑明天報紙會寫『王彩樺透視禮服辣翻』。」

王彩樺這次現身紅毯的尺度確實挺大的,難怪個人意見會這麼形容。

王彩樺。

《個人意見》評論中還有一個爆笑的點,那就是蕭敬騰。先是大讚他的打扮及具突破性,像是高腰寬管褲、寬大的花領帶、名牌西裝外套,還有復古的髮型,不過說著說著後面就提到:這樣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想為他輕輕唱首歌,那就是「豬哥亮的歌廳秀」......。讓人看了嘴角忍不住上揚。

蕭敬騰。

而被其他媒體點名「三醜」的許富凱,《個人意見》倒是收起了火力,他先是讚美許富凱是近年來紅毯上值得注目的新星,因為他總是為了紅毯造型卯足全力,今天金曲 30 的紅毯上,許富凱穿了寬鬆長褲、高跟靴子,以及細長紅領帶,《個人意見》心有所感地吐出:感受到了葉璦菱的影子。

許富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