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殺人粉餅好威!泰勒絲火熱MV釋出

2015/05/19 13: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Taylor Swift VEVO

令粉絲期待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新歌「Bad Blood」MV釋出,音樂錄影帶中不僅星光熠熠,將美妝品化身武器的概念展現女性自信之美。

甫成為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BMAs)最大贏家的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專輯「1989」奪下8獎的她,典禮上同步首播找來大咖時尚名人合演的「Bad Blood」MV,該MV中泰勒絲與大咖好友們化身女英雄,而對付壞人的武器就是粉餅。

成為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BMAs)最大贏家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拿獎拿到手軟!人氣居高不下。(美聯社)

在MV中,泰勒絲與一幫時尚超模好友分別擔任擁有不同武功的女英雄,包括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時尚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甚至請來資深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助陣。此外,還找來小賈斯汀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英國搖滾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可謂眾星雲集。

與泰勒絲私交甚篤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也在MV中出演。

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與泰勒絲在MV中進行極地訓練。

時尚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女打手氣勢非凡。

資深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也受邀助陣,成為話題。

英國搖滾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的成名作「I need your love」就是由泰勒絲新男友Calvin Harris製作,好情誼自然不在話下。

連辣媽潔西卡‧艾芭都受邀演出,泰勒絲在圈內的好人緣由此可見。

影片一開始,泰勒絲以俐落的身手與男人對打,一個過肩摔後她自信時髦地擦上唇膏;接著由席琳娜(Selena Gomez)扮演的「Arsyn」將粉餅的粉做為武器攻擊泰勒絲,並搶走她手上的公事包,猜測這個公事包裡面裝滿化妝品武器。緊接著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出演的「Slay-Z」手拿會變成刀子的粉餅盒現身,其後泰勒絲的眾姐妹紛紛登場。

打敗敵人後超俐落畫上唇膏,向來以紅唇為識別的她展現自信美。

粉餅在MV中變身武器,令人眼睛一亮。

席琳娜(Selena Gomez)為MV中泰勒絲的死對頭。

現正當紅的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粉餅能瞬間變成刀子。

泰勒絲在MV中化著致命的眼線,令人聯想到品牌Atelier Versace秀場上的模特兒翅膀般的眼妝;唇妝則延續泰勒絲一貫喜愛的紅唇,藉由化身武器的彩妝品詮釋女性自信之美。

如翅膀般的上揚眼線,有著致命吸引力。

Atelier Versace秀場上的模特兒眼妝成為泰勒絲MV中妝容靈感。(擷取自STYL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