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偶像上榜了嗎?世界各國人心目中的美女

2015/05/20 15:57

文/記者李晨詠

不同國家的女性受到文化影響,對美的定義有所差異!猜猜天使名模杜晨(Doutzen Kroes)最受哪國女人歡迎呢?(歐新社)

不同國家在文化背景差異下,對「美女」的定義有著全然不同的看法,時尚媒體《美麗佳人(Marie Claire)》日前舉辦全球美容論壇,邀請旗下各國美容編輯與產業代表探討各國美妝文化。以下,為9個國家各自認為的「美女」。

美國:碧昂絲(Beyoncé)、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由於美國是個多元族群融合的國家,因此不太可能只選出一個美麗代表!包括全世界都為之著迷的女星碧昂絲(Beyoncé),她天生的唱跳天分與自信的品味受到美國女性喜愛;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的長相與性格也讓美國人覺得她就像隔壁鄰居般親和;而在自拍世代,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滿足了大家想窺探的心情,她的確助長了許多商品的業績。

美國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雖然美但卻零距離,受美國女性喜愛。(路透)

非常會操作社群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自拍世代非常吃香,她同時被美國與沙烏地阿拉伯選為美麗icon。(法新社)

南韓: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美容網站Peach & Lily創辦人Alicia Yoon說:「像米蘭達‧可兒這種帶著柔和甜美卻性感的形象最受南韓女生歡迎。」

甜美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在亞洲非常吃香,包含南韓、中國女性都對她充滿好感。(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美麗佳人》沙烏地阿拉伯版的美容編輯Sara Rasheed表示,阿拉伯世界的女性喜歡深邃艷麗的妝感,所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非常受歡迎,同時,彩妝品牌M.A.C與NARS更是中東女性最喜歡的彩妝品牌。

墨西哥與南美:Paulina Vega
環球小姐Paulina Vega是南美的女神!她深色的頭髮是南美最受歡迎的髮色。

Paulina Vega是南美的女神!(法新社)

澳洲: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澳洲女性喜歡曬太陽且非常自信,所以崇拜擁有如陽光親吻後的古銅色肌膚、健美身材與健康生活方式的巴西超模吉賽兒。

膚色自然、崇尚健康的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是同樣熱愛陽光的澳洲女性效仿對象。(美聯社)

西班牙: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潘妮洛普‧克魯茲讓許多女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同時兼具美麗與智慧,她地中海風格的面容也讓西班牙女性感到熟悉。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充滿南歐風情,受到西班牙女性青睞。(美聯社)

南非:碧昂絲(Beyoncé
碧昂絲是老少通吃的世界級巨星,她的美麗不僅來自外表,還來自她透過不斷挑戰自我而擁有的權力,這種擁有主導權的女人很受南非歡迎。

在全世界都掀起風潮的巨星碧昂絲(Beyoncé),在美國、南非、荷蘭格外受歡迎。(法新社)

荷蘭:杜晨(Doutzen Kroes)、碧昂絲(Beyoncé
荷蘭女性喜歡自然的美麗,認為美麗的女人根本不需要化妝!天使超模杜晨 
Doutzen Kroes)擁有無敵的外表與超級友善的個性,同時也非常實際!碧昂絲也非常受歡迎,因為她有完美的屁股!

荷蘭女性崇拜美麗又友善的杜晨(Doutzen Kroes)。(歐新社)

中國: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
蘇菲‧瑪索雖然不是新世代的美女,但她的時尚非常符合個人年紀。中國女孩也喜歡泰勒絲(
Taylor Swift)、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法國演員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是中國女性心目中永遠的美女。(路透)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受到中國年輕女孩喜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Fashion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