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9 台北電影節比辣!林依晨美背放送、張榕容深 V 性感爆棚

2019/07/13 19:14

文/記者余崇慧 圖/記者胡舜翔攝

2019 台北電影節眾女星比辣比奢華。

第 21 屆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日(13日)於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出席藝人眾多,無論入圍者或頒獎人都讓人超期待,例如影展大使林依晨、演員林心如、徐若瑄、許瑋甯等,眾女星齊聚少不了一番比美較勁,據了解徐若瑄身上的珠寶甚至是伯爵(PIAGET)特別為她空運來台的,驚豔度破表。

【點相簿】台北電影節本屆明星超有份量的!

張榕容深 V 超性感
今日為台北電影節擔任頒獎人、以及影展評審,張榕容身穿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藍色亮片貼身洋裝,展現無比性感造型,讓現場媒體超驚豔。而張榕容今日佩戴的珠寶也非常驚人,選戴一系列伯爵珠寶,由是藍寶石耳環與服裝十分相襯,總價約四千一百多萬台幣,除了閃瞎眾人之外,據說現場保全也都緊張不已。

張榕容。

隋棠化身黑魔女露美背
以黑色及金色為主要服裝造型視覺,隋棠現身台北電影節,依舊展現完美身材,尤其是轉身秀美背,讓現場攝影媒體鏡頭狂閃。隋棠搭配寶格麗珠寶,尤其是耳環與胸前的金色拼接相呼應,屬於十分高段的造型。

隋棠。

神秘嘉賓霍建華
身為台北電影節的神秘嘉賓,忽然現身會場的霍建華引起全場關注,他選穿深色西裝,搭配黑色領帶,展現紳士風範,乾淨的油頭顯得英挺,不過當然若是可以跟林心如一同面對媒體,想必會引起更大的轟動。

霍建華。

邱澤穿出深色西裝的不羈感
身為頒獎人,同時也是去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得主,邱澤一襲 BOSS 深色西裝,刻意不搭配領帶,以及襯衫黑色釦子是亮點。另外超吸睛的還有手上佩戴的伯爵 Altiplano 系列陀飛輪高級珠寶鑲鑽腕錶,是首次在台曝光的錶款,錶面上鋪鑲白鑽超閃亮,比服裝造型更聚焦。

邱澤。

郭書瑤亮片禮服超隆重
郭書瑤現身台北電影節,選穿銀白色亮片刺繡長禮服選搭 Harry Winston 珠寶首飾,抹胸剪裁好身材藏都藏不住,而今天瑤瑤選擇將頭髮單邊披放,展現成熟女人味,也讓粉絲看到不同於平時帶著可愛感的性感味道。

郭書瑤

夏于喬、宋芸樺金包銀現身
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節,也常被演藝圈形容就像雙胞胎,夏于喬穿金色長禮服、佩戴寶格麗珠寶、宋芸樺則選穿銀色短洋裝搭配 DE BEERS 珠寶,面對攝影媒體較勁意味濃厚,雙姝比美畫面超好看。

夏于喬。

宋芸樺。

柯佳嬿腰上的細帶加分
身穿白色女神風的柯佳嬿,繞頸剪裁的洋裝充滿女人味,而腰際上細細的黑色邀戴是整體重點,延伸腿部線條超優美。佩戴寶格麗珠寶,手上多層次 Serpenti 手鐲讓人印象深刻。

柯佳嬿。

陳意涵化身女神
生完孩子身材恢復超快的陳意涵,出席台北電影節,選穿白色斜肩洋裝,胸前不對襯荷葉邊氣勢十足,裙襬的開衩也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身上選戴伯爵珠寶,值得注意的是手上的 Secrets & Lights 高級珠寶系列鑲鑽手鐲,閃亮的祖母綠寶石超吸睛。

陳意涵。

徐若瑄穿紅色拚得獎
以《紅衣小女孩》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徐若瑄,今日身穿大紅色長禮服與片名呼應,長拖襬的斗篷展現超凡氣勢就像個女王。而今天身上佩戴的伯爵(PIAGET)珠寶總價約三千六百萬台幣,其中 Sunlight Journey 高級珠寶系列耳環及 Secrets & Lights 高級珠寶系列手鐲,更是特別為她空運來台的,增添無比奢華。

徐若瑄。

陳庭妮化身白馬王子超帥
不同於眾女星選穿禮服裙裝,陳庭妮一襲 Ralph Lauren 白色連身褲裝、背後的長披肩搭配短髮造型,看起來就像白馬王子一般帥氣度破表,不過胸前略低的剪裁依然表現了性感,面對媒體時每個角度都好美。環形耳環珠寶加上簡單的戒指與腕錶,獨特的中性感反而成為眾女星中的焦點。

陳庭妮。

李千那禮服與首飾好配
身穿裸膚色紗質禮服的李千那,裙襬及腳踝的長度選擇,讓整體造型除了正式同時也具備了年輕感,身上佩戴的伯爵珠寶與服裝相互呼應,Extremely Piaget 系列 18K 玫瑰金鑲鑽耳環以及一系列 Possession 系列玫瑰金手環及戒指,除了該有的優雅之外還散發的甜美味道。

李千那。

林依晨潑墨洋裝小露香肩
擔任影展大使的林依晨,現身台北電影節,今天身上穿的衣服充滿潑墨細節,搭配帶點東方味的編髮馬尾,黑白交織的色系襯托出她的白皙膚色,平口剪裁小露香肩,也應現場攝影媒體之邀,轉過身露出美背入鏡,加上身上 Boucheron 閃亮白鑽首飾,讓人更加期待屆時林依晨上台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的模樣。

林依晨。

林依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