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沒運動腿卻偷偷變美?肌力女神Annie:這4招雕塑腿部、還能消水腫!

2019/08/08 12:50

文/記者葉玟均 圖/跟著Annie一起來運動、葉玟均攝

Annie老師教大家四招,讓腿默默變美的小技巧。

夏天那麼熱,想要穿短裙、短褲秀出好身材,卻擔心自己的腿部線條不夠好看嗎?這次我們請到有「肌力女神」稱號的Annie老師,來教大家四招,沒運動也沒關係,天天做就能雕塑腿部線條又消除水腫的小技巧!

四個小技巧 腿偷偷變美了
每到夏天很多女生無論是平常想要穿短褲,或是到海邊想換上性感的比基尼,最在意的都是自己的腿部線條,無論是塊狀的肌肉腿,或是久坐辦公室最容易產生的水腫都很令人困擾!這次我們就請到了有「肌力女神」稱號的Annie老師,來教大家四招讓腿默默變美、雕塑線條又消水腫的小技巧吧!

雖然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咪了,Annie老師依舊保持年輕又美麗的好身材。

▶技巧1 靠牆拉筋-杜絕小腿肌
惱人的小腿肌要怎麼消?無論有沒有在運動,每天的拉筋都是很重要的。首先找到一面牆,將腳尖往牆壁方向往上頂,感受到膝蓋後側的腿不是緊繃的,接著肩膀打直將身體往牆壁的地方靠,停留15-30秒時間後換腳。

靠牆拉筋能夠改善小腿的塊狀肌肉。

▶技巧2 手拉腳尖-拉出大腿縫
首先雙腳與肩同寬、肚子收緊,手放在身體兩側,接著左腳先彎曲,將身體往右腳靠近,手拉到右腳腳尖,感覺到整條腿都完全伸展到,維持10-15秒後換邊,兩邊各做10組。這個動作可以有效伸展到整雙腿,大腿變緊實了,迷人的大腿縫自然就出現囉!

當大腿內側感到痠痛時,就代表有拉到了!

【點下頁】這個動作同時改善惱人的橘皮、水腫超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時尚大道】複雜功能 優雅女錶內外輝映
Fashion

【時尚大道】複雜功能 優雅女錶內外輝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