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第一夫人蜜雪兒甩肥胖 5招養出蜜手臂

2015/05/25 10: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etsmove Youtube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擁有正向能量,散發自然自信備受女性喜愛,她的「Gimme Five」運動,透過簡單5步驟維持健康與好氣色。(歐新社)

由於美國肥胖人口多,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5年前開始倡行「Let's Move」運動,呼籲大家透過運動維持健康身體。今年該活動進入第五年,蜜雪兒進一步設計「#GimmeFive」運動,每天只要5個動作就能擁有健康身體。近期,蜜雪兒分享了一段簡單的每日訓練,要大家一起來跟著總統夫人「動吃動」。

向來喜歡穿著無袖洋裝出席活動的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具有線條、充滿力量的手臂是她的標記,吸引許多國際媒體注目。打破過去女性擔心健身會讓身材變壯的迷思,育有兩個女兒的蜜雪兒是職業婦女榜樣,再忙也要撥出時間藉由運動照顧自己的健康。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

首先,任何運動最好在教練、家長或朋友的陪伴進行,避免抽筋、受傷的現象,就算在家運動,也要穿運動型的服飾幫助排汗,球鞋跟襪子則能夠保護腳踝、腳趾。

1 有氧跳繩
跳繩是隨手可得的運動工具,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靠手腕來控制繩子的擺動,透過交叉跳、左右跳來變換姿勢。跳繩運動的重點在於「持續保持跳躍」,有助增強肌耐力與心肺功能,並可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2 腹部鍛鍊
平躺在瑜珈墊上,手伸直握好球,靠腹部的力量上下來回。

接著把腳縮進來,向左、右轉的時候,手上的球也跟著往同方向位置擺放;抱球仰臥起坐,此組動作可鍛鍊腹肌、背部跟臀部。

3 臀腿緊實
保持深蹲的姿勢,雙手交握,來回跳於躺椅上,讓臀部與腿部緊實,強健雙腿的肌肉,並有利於下盤關節的穩定。

4 胸臂訓練
挑選啞鈴先從重量輕的開始,等動作熟悉、肌肉增強之後,再逐步遞增啞鈴的重量。雙手持啞鈴躺坐於板凳上,雙腳平均落在地面,手肘打直、挺胸縮小腹,雙手平行上舉、吐氣,啞鈴對準胸部上方,手肘微彎緩慢往下與身體平行、吸氣;舉啞鈴可以鍛鍊胸肌和手臂肌肉。

5 全身肌肉訓練
拳擊能夠鍛鍊全身的肌力、肌耐力,以及心肺耐力,打打沙包還能夠發洩一整天的心情,不過這項運動必須到專門的訓練場所,在指導人員教導下才能使用。

最後,運動完不要忘記喝一杯溫開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幫助身體機運作、代謝。

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GimmeFive」運動,呼籲大家拍攝自己的五步驟運動影片上傳社群平台,透過分享自己的運動感染他人,帶起全民運動的健康生活風潮。

與蜜雪兒一起#GimmeFive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