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減肥也能享受 5 款熱量低的酒精飲料

2015/01/26 21: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減肥的日子很痛苦嗎?想要與姊妹在酒吧小聚,喝杯調酒放鬆,卻害怕一小杯雞尾酒會害你熱量爆表,穿不下緊身褲!其實減肥內心不需要這麼糾結,節制和控制飲料的攝取,減肥期間也可以喝酒喔!以下5款酒精飲料,就很適合正在控制熱量的女孩們飲用。

1 龍舌蘭(Tequila)+蘇打水 +萊姆(或小黃瓜)
由龍舌蘭草製成的酒精飲料本身帶有甜度,但熱量比一般的糖分還低,加點蘇打水與萊姆或小黃瓜增添風味,就是一款好喝的雞尾酒飲料,一小杯卡路里才60~100大卡而已。不過,要記住不可以加鹽,以避免脹氣。

(法新社)

2 不加調味的琴酒(Gin)或伏特加馬丁尼(Vodka Martini)
身為雞尾酒基底之一的琴酒、伏特加與馬丁尼,都是調酒常客。一小杯2盎司的馬丁尼大約130大卡,前提是不能加糖、檸檬汁或是其他調味。只喝基底酒本身的話,一小杯卡路里不會很高,但為了添增風味而加入其他的素材,卡路里自然會超標。

(路透)

3 古典雞尾酒(Old Fashioned)
由方糖、苦精、蘇打水與威士忌調配而成的古典雞尾酒,熱量稍微高一些,一杯大約160大卡,滿適合初嘗威士忌調酒,或喜歡威士忌的人。

(法新社)

4 伏特加與新鮮水果
伏特加或龍舌蘭,加上幾滴新鮮的水果汁也很不錯!水果可以選擇含水量高的水果,例如西瓜或黃瓜,也可以選擇柑橘類的水果,例如檸檬、柳橙或柚子,這些水果熱量都不算太高、水分偏多,還能增加氣味,對減肥的女生來說是很輕鬆的酒精飲料。

(法新社)

5 香檳
一杯高腳杯香檳大約4盎司,熱量不過80大卡,再加上香檳總是充滿泡沫,喝進去的熱量不會太多!

(路透)

你有會發現嗎,調酒裡面成分越多,熱量就越高,減肥的日子想要喝酒精飲料,盡量避開含糖量高、加可樂、雪碧的混合酒,會是最好的選擇,減少混搭酒精也比較不容易宿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