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人如其食?連布蕾克‧萊芙莉也瘋狂的食物人像!

2015/05/25 12: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 圖/擷取自mariesaba Instagram

 產後迅速恢復美麗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近期迷上了有趣的「食物人像」!(法新社)

「人如其食」,是真的嗎?廚房巧手Marie Saba用食物製作明星的臉龐,生動又逗趣的作品在Instagram上獲得超高人氣,連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央求Marie幫她和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特製一份「食物像」!

兩個月前,布蕾克看見Marie Saba分享在Instagram上的食物像,不管是卡通人物還是真人明星,Marie Saba 總是可以抓出人物的精隨,布蕾克留言央求 Marie 為她和老公製作一份食物像。

聽見了大明星的請求,於是,布蕾克‧萊芙莉與萊恩‧雷諾斯食物版就這麼誕生啦!

白吐司是臉、脖子、鼻子、眉毛,莫札瑞拉起司是眼球,青色的雷根糖是眼球,蒔蘿是眼睫毛,蘋果皮是嘴巴、櫻桃果醬是腮紅、巧克力是痣、白菜是禮服,小麥麵包加楓糖與奶油就是布蕾克有層次的褐色金髮。

收到禮物的布蕾克非常開心,直說食物版的老公比真人版還要可口呢!

一起來看看,Marie Saba 還製作過哪些明星食物像。

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捲髮時期。

劉海是Provolone起司,一頭波浪髮是美國超市Trader Joes的捲捲餅乾,臉、脖子、鼻子和眉毛都是麵包,蘋果嘴唇,蒔蘿睫毛,眼睛是雷根糖和Provolone起司,禮服是生菜。

最性感的樂團主唱魔力紅的亞當‧李維(Adam Levine)。

性感的鬍鬚是肉桂粉,眼睛是巧克力和梨子,襯衫是奶酪,其他地方都是麵包與巧克力醬!

美國名主持人Ellen。

臉和脖子是麵包,眼睛是梨子和雷根糖,眼睫毛是蒔蘿,嘴巴是西洋梨,頭髮和眉毛是煙燻Gouda乳酪,襯衫是火腿,鈕扣是麥片。

還有「冰雪奇緣」的艾莎。

眼影是苦苣,頭髮是Provolone起司,還有什麼食物可以拿來當做眼影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