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團到坎城踩界!全世界的鎂光燈都閃爆了...

2015/05/25 15:29

文/記者李晨詠、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朴秀珠(Soo Joo Park)
今年擔任香奈兒在首爾舉辦的2015-16度假系列開場模特兒的
朴秀珠(Soo Joo Park),以一頭金髮與各性臉龐在從亞洲走上國際,炙手可熱的她吸引一票崇拜個性視覺的女孩喜愛。

韓國名模朴秀珠(Soo Joo Park)個性演繹Oscar de la Renta禮服。(法新社)

參加amfAR慈善晚宴時,朴秀珠(Soo Joo Park)手拿香奈兒珍珠包時髦出席。(歐新社)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
暱稱2K的卡莉現年23歲就已經登上主流時尚雜誌封面,並曾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模特兒,擁有鄰家女孩形象、閨密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是認識卡莉的關鍵字。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妝容多以大地色系眼彩搭配裸色調唇彩,呼應她純正美式時尚風格。(歐新社)

身穿Atelier Versace禮服,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展現自信俐落風情。(歐新社)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荷蘭超模杜晨育有兩個小孩,30歲的她熱愛綠色果汁並透過跳繩、拳擊維持火辣身材,同時也致力於愛滋病防治等公益活動,形象正面備受時尚迷們喜愛。

甜美的杜晨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她的妝容多半強調眼尾上揚的眼線,展現性感姿態。(法新社)

選擇Mugler側開黑色禮服的杜晨,完美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媽媽!(路透)

影展期間,透過影視名人、超模們不間斷地上傳照片至社群平台,無疑為品牌做了絕佳的國際宣傳!藉由不同國籍的時尚意見領袖分享自身美容技巧,不僅滿足各國粉絲們渴望親近偶像的心理,坎城的美麗也深植時尚迷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