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不是那裡!」 口愛時,她的內心小劇場

2015/05/23 22:0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giphy

你知道你的女伴在被你服務時,是怎麼想的嗎?口愛小劇場開演啦!(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US)

愛愛有許多種姿勢和方式,但今天我們要來討論的是「口愛」。

這種被服務的一方會相當享受的性愛方式,在男女生理結構大不同、許多男人不了解女人的情況下,通常會求助於「影片老師」(嗯~相信你知道是誰),但是「影片老師」中的內容一定是正確的嗎?你知道你的女伴在被你服務時,是怎麼想的嗎?來吧!今晚發動愛的引擎之前,先看看口愛小劇場開演!

當你的吻從女伴的胸部開始往下滑時
她會抱著期待的心理:「嗯?看起來是要開始了嗎?」並且開始有點緊張:「我今天是什麼時候洗澡的?」、「沒有流很多汗應該還好吧?」、「早知道早上就該除毛一下。」

當你慢慢靠近重點部位時
你以為她開始心兒砰砰跳?NO!她心裡的O.S.可能是這樣的:「喔不,不是那裡!」、「別舔大腿內側,我的陰蒂不是長在那裡啊!」一旦你終於進攻核心區,她卻已經開始神遊:「假如我現在把YouTube播放清單打開會很怪嗎?」、「啊......我需要一個遙控器!」

當你觸碰到她的敏感帶時
或許你期待這個關鍵時刻,她能盡情地享受你的恩賜,沉醉在你靈活的舌戰之下,沒想到她腦子裡想的是:「對沒錯,做得好!」、「OMG!我等等應該頒發個獎狀給你......」等等!別以為這樣,你就可以意思意思敷衍一下過關了?其實她的身體需要的是更多的進攻,「嘿別停啊!你才舔了兩下而已欸!」

許多女性在陰蒂受到刺激時,最能夠達到高潮,在為你的女伴服務時,建議你讓舌頭在陰蒂和陰道口間游移,這將會為她帶來很大的快感。

最後,當她要達到高潮時
「沒錯,就是那裡,再多一下下就好!」、「喔喔喔......你真是太棒了!」高潮即將迭起的瞬間,她還是會分神的,同時存著一些浪漫的幻想:「天啊,你真是個好男人,我們等一下就可以去公證了!開玩笑的啦!但是我是真的好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大谷翔平不敢看的極品身材!南韓影后全鐘瑞拍畫報戴唇環 吐露在家滑交友軟體的自在
Fashion

大谷翔平不敢看的極品身材!南韓影后全鐘瑞拍畫報戴唇環 吐露在家滑交友軟體的自在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