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極致美的秘密就在「細節保養」!這兩點要顧好才能不顯老

2019/08/29 16:32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宋慧喬維持極致美都靠細節抗老!(翻攝自雪花秀ig、品牌提供)

韓國女神宋慧喬和宋仲基7月正式「切了」後,人氣依舊不減,雖然她在日前表示下半年暫時不會接新的戲劇,但代言活動滿滿,甚至在今年公開離婚調解前,喬妹就為代言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進行了一系列拍攝工作,如今代言照釋出,即使當時私生活令她困擾,但女神光一點都沒減少!

宋慧喬即使私生活困擾,但女神光依舊不減。(翻攝自雪花秀ig)

宋慧喬之所以能夠隨時維持好膚況,除了有賴日常保養以外,更得歸功於重視「細節保養」!就如同雪花秀這次鎖定眼周和唇部下手,從細節抗老開始做到逆引力保養,自然能再現緊緻完美。

宋慧喬除了基礎保養,也很重視細節抗老。(品牌提供)

#全效型眼膜,呵護全方面
傳統眼膜僅注重眼角與眼下細紋的保養,似乎總是感覺「少了一點」?雪花秀推出全效型眼膜─「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採用眼罩式設計,從顴骨上方到眼袋、眼瞼、眼角、眼皮,甚至眉頭都能完整包覆!甚至連眼皮部位特別使用可翻折設計,無論張眼或閉目,都能使用。

雪花秀全效型眼膜,大面積包覆整個眼周。(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眼膜運用獨家雙重包覆舒緩材質,外層為GORE-TEX材質、內層為醫美級水凝膠材質,不僅防水透氣又兼具滲透力,同時幫助降溫舒緩眼周肌膚,鎖住滿滿的「人蔘皂苷Compound K」與「人蔘凝露」保養成分,打擊眼袋、黑眼圈,甚至照顧到皺眉紋、山根橫紋。

以品牌經典人蔘皂苷為主成份,針對修護更有一套。(品牌提供)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NTD2,180/8入。(品牌提供)

使用時建議將以眼部精華打底,再敷上眼膜約20~30分鐘,接著將多餘的精華輕拍吸收後,再搭配眼霜鎖住。另外,也可為眼部進行輕按摩,先由內往外輕柔滑按,之後在眉峰處進行定點上抬,讓眼皮放鬆不下垂。

使用眼膜後加上輕按摩,可以幫助眼周護理更完善。(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按摩手法包括輕滑提拉(左)、和在眉峰處進行按壓(右)。(記者劉雅嫺攝)

#兩款唇膜,日夜接力保護
細節抗老也不能忽略嬌弱的雙唇,雪花秀全新肌本潤唇膜一次推出「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兩款新品,日夜接力呵護雙唇。

雪花秀一次推出「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兩款新品,日夜接力呵護。(品牌提供、)

白天使用「肌本保濕潤唇膜」,是屬於護唇膏質地,添加川芎露水、蜜棗精萃,並注入神經醯胺,修護柔滑雙唇;夜間則使用「肌本修護潤唇膜」,蘊含甘草精萃改善唇部乾燥現象,散發草本香氣,軟膏質地可完美貼合雙唇、即使厚敷也無黏膩感。

雪花秀肌本保濕潤唇膜,NTD1,380/10g;肌本修護潤唇膜,NTD1,380/10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2款唇膜均採用珠寶盒的典雅設計,盒蓋點綴經典梅花圖騰,散發珍珠光澤,內附雙頭唇刷,一邊為挖勺、一邊為唇刷,每次取用都是剛好的量。

兩款質地不同,搭配雙頭唇刷,使用更方便。(記者劉雅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