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據在此!英國男人真的比較愛家

2015/10/12 17: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3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性感的英式口音、修長的身材、絕頂聰明的頭腦,誰能不愛他?其實,班尼狄克曾有個交往10年的女友,雖然最後和平分手,但班尼狄克曾透露他用情很深;之後和劇場導演Sophie相遇,班尼狄克決定以結婚為目標,終於在今年結婚並懷上了孩子,而每次班尼狄克出席公開場合,都會帶著Sophie一起,冷酷外表下藏著多情種子啊!

愛她就是要讓所有人知道!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妻子蘇菲(Sophie Hunter)總是甜蜜現身。(美聯社)

在公開場合上,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時常與妻子咬耳朵聊天,讓不是明星的蘇菲不會感到不自在。(歐新社)

4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動作猛男傑森·史塔森是英國人喔!想當初他和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一起時,男女雙方的粉絲都超心碎,再加上歲數差距近 20 歲,有不少人看衰這段感情,但兩人交往至今已 5 年,感情還是很甜蜜,也讓大家發現原來傑森·史塔森也有柔情的一面。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女友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老少配戀情越來越甜蜜。(美聯社)

5 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
這個名字你可能不認識,他是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老公,英國獨立樂團Klaxons主唱。由於綺拉‧奈特莉出道早、演技好又美,很快就紅透半邊天,當她的男朋友免不了要被媒體追逐,綺拉有好幾段感情都因此無疾而終,不過詹姆斯是唯一不在乎這些外在因素的男人,並順利娶到美嬌娘。

(擷取自Popsugar)

6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羅伯‧派汀森本人跟他演「暮光之城」的愛德華一樣深情,被前女友劈腿後好一陣子無法走出情傷,兩人分分合合,最後正式分手;直到去年遇上才華洋溢的女歌手FKA Twigs,開始穩定交往,甚至傳出有結婚的消息。每次在公開場合,媒體都會捕捉到羅伯深情的望著女友,希望這次不會再被傷害囉!

(擷取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持久型底妝厚重又太乾?彩妝師:這樣選還能避免一到下午就暗沉!
Beauty

持久型底妝厚重又太乾?彩妝師:這樣選還能避免一到下午就暗沉!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