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敏鎬、朴信惠再合體,人氣紅星齊聚韓國「金球獎」

2015/05/27 12:32

文/記者廖怡婷

 李敏鎬、朴信惠、李鐘碩和Krystal分別獲得電影類及電視類的最佳男女人氣賞。(圖片擷取自dramafever)

百想藝術大賞是韓國的年度電視、電影頒獎典禮,有韓國「金球獎」之稱,南韓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於5月26日在首爾大學舉行,一線紅星包括全智賢、金秀賢、李敏鎬、朴信惠、朴有天、鄭秀晶等人都到場參加,去年火紅的電視劇「未生」入圍5項,獲得3獎,包括導演賞、男子新人演技賞和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堪稱最大贏家。也在網路上掀起新一波的追劇熱潮。

節目中由JYP帶來的串場表演也非常精彩,朴軫泳更在表演過程中,走向演員們座位與他們互動,其中包括申敏兒、李敏鎬…等人,李敏鎬更站起來與他握手致意,引來粉絲尖叫!

爭最激烈的電視類男子最優秀演技賞由李聖旻、池城、趙寅成、曹在顯、金來沅角逐,其中池城在「變身情人」中的多重性格角色演技受到好評,而在台灣超紅的「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精神病的趙寅成也相當有人氣,不過最後是由在「未生」中飾演嚴厲公正的上司李聖旻奪下此獎。另外值得注目的是在「未生」中飾演菜鳥的任時完也一舉摘下男子新人演技賞。

電視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由「媽媽」的宋允兒打敗朴信惠、李幼梨等人奪下,電影類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則是由「走到盡頭」的李善均和趙鎮雄拿下,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則是「cart」的廉晶雅。

憑藉江南1970進軍大銀幕的李敏鎬贏過勁敵金宇彬、燦烈以60%的得票率獲獎;而在尚衣院中出演典雅王妃的朴信惠則以85%的得票率蟬聯5年人氣獎。電視劇類中,李鐘碩以皮諾丘和K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分別都以將近五成的票數獲得人氣獎項。粉絲在電視前應該看得相當過癮!

這次頒獎典禮還有360度拍攝畫面,Krystal的表情有點尷尬!

點下一頁看更多韓星紅毯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素顏詐欺讓櫻花妹狂囤貨!一抹隱形毛孔 肌膚直接白一階
Beauty

日本最強素顏詐欺讓櫻花妹狂囤貨!一抹隱形毛孔 肌膚直接白一階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