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嘉欣、鄭秀文過40歲依舊美 巨星魅力不減當年

2015/06/01 13: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Max Mara提供

許久不見的鄭秀文與李嘉欣同時現身Max Mara位於香港銅鑼灣的旗艦店開幕酒會,巨星魅力不減當年。

義大利Max Mara位於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中的品牌旗艦店日前重新翻修,以嶄新的形象概念進行改裝,精確傳達出俐落優雅的品牌精髓。占地約123坪,共兩層樓的Max Mara全新形象概念旗艦店,以柔和簡潔線條作為設計主要概念,同時與科技融合,以創新、極致現代典雅的環境來展示Max Mara對美學、創意及工藝的執著及承諾,突顯品牌低調奢華的理念。

Max Mara特別於2015年5月在全新Fashion Walk旗艦店內舉行開幕酒會,邀請韓國男星安宰賢、香港女星李嘉欣、鄭秀文、周汶錡、和多位名媛及時尚愛好者一同出席見證品牌的重要里程碑。最令人驚豔的莫國於李嘉欣與鄭秀文這兩位超過40歲的凍齡女神,除了皮膚好到發亮,身材曲線也緊實的令人羨慕。

當晚特別邀請長笛樂手及DJ現場演出,為在場嘉賓帶來醉人的樂聲,令派對的氣氛更熱鬧,並且邀請插畫師為貴賓即興繪畫,留下美好的一刻。當晚每位嘉賓皆穿上Max Mara的衣飾,散發高貴大方的優雅氣質,穿梭於Fashion Walk旗艦店中,享受品牌所準備的各種豐富節目,共享精采動人的難忘夜晚。 

此外,店內亦有展出Max Mara與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Renzo Piano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 Whitney Bag。灰白色調Whitney Bag全球限量250 個,並且於內側壓印專屬編號,一展出立即吸引眾人目光,此包款的靈感源自於新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簡約的設計,特殊的鞣製技法與車縫線彷彿將紐約新地標: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轉化在細緻的皮革上,包款共有三款顏色選擇:黑色、酒紅色及棕褐色,而限量的Whitney Bag將於Max Mara 的銅鑼灣Fashion Walk 旗艦店內領先發售。

Max Mara對美學、創新設計的追求一絲不拘,全新旗艦店外牆有兩層樓高的特別設計,以簡單的線條襯托Max Mara 品牌Logo;店內則以設計簡約的樓梯連接兩層店內空間,並搭配巨型 LED 牆面展示最新時裝秀,以灰色光滑石面磁磚及金屬框架為主要建材,搭配自然色調的木質傢俱,以及溫暖自然的光線,打造出專屬於Max Mara優雅愜意的當代主義,更彰顯了品牌最具代表性及創意的設計特質。

點下頁看眾星與全新 Whitney Bag合照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