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柳燕>>傳說中好神的輔助美容儀器 如同幫肌膚做了微整形

2015/06/03 19:22

美容輔助器種類越趨齊全,透過正確使用方式搭配保養品,能讓美肌效果更加分。

這陣子美容輔助器越趨盛行,無論種類齊全,功能劃分也更漸完整,而且這次介紹的產品是台灣就能買得到了,我的工作室都快成為小小護膚中心了!

這次要介紹三個美肌小法寶,其實也很適合懶人使用,只要放著或戴著,美容儀器自然會幫助肌膚達到保養護膚的功效,當然若搭配適合的保養品,效果也會更佳,只是提醒大家,都應注意每個產品的使用方法,過度使用有時反而會有反效果。

首先是Ya-man的冰熱美肌棒,顧名思義它具有42度的暖板以及12度的涼板設計,共有5種模式,分別為清潔、保濕、緊緻、眼周以及冷暖舒緩模式,可用42度來幫肌膚做岩盤浴,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並打開毛孔達到深層清潔,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保養完後再利用12度的涼感來功效,對於鎮定舒緩、收縮毛孔有很不錯的效果。
Ya-man冰熱美肌棒價格約9,900元,暖板與涼板提供收縮毛孔、鎮定肌膚效果。 

第二個則是eface的脈衝美顏面膜,它運用紅、藍、黃三種光線,可以針對痘痘肌、油性肌進行改善,達到抗菌消炎的作用,甚至原有的痘疤、黯沉,只要持續戴一段時間,即可有效改善,並且設有不同波段強度,可依每個人的狀態來選擇。
eFace脈衝光面膜儀系列依照單色、雙色、三色光分不同價格,價格自9,900~14,900元,不同光線具有不同美膚訴求。 

最後一項則是蘋果機,小巧可愛的蘋果造型,特別針對蘋果肌的部位,可預防斑點形成,同時促進保養品吸收時,能刺激肌膚代謝,提升緊緻平滑度,一天只要三分鐘,輕巧又好攜帶。
由我監製的品牌「柳liu」蘋果機,預計本月中於PayEasy販售,可針對笑肌上的斑點強化保養。

 

 

關於作者
曾任國際中文版美容主編、牛爾愛美網美容總監。由美妝編輯踏入了保養界,擁有十年以上的美容保養經驗,多次至法國、澳洲、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等國家,除了深入各品牌的實驗研究室,探索保養成份的奧秘外,同時吸收各國最新的美容保養趨勢,也親赴日本、法國學習芳療按摩課程,擁有IFA國際芳療師證照,現為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固定美肌專家。著有《愛美工作室》、《柳燕老師的四季美顏日記》;2013年4月與林三益合作,推出全新靚研系列保養刷具,開拓另一個保養領域。

◎臉書:柳燕liuy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