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受虐狗晉身時尚模特狗,代言墨鏡超拉風

2015/01/27 20:4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身為愛狗人士,來自紐西蘭的設計師 Karen Walker 在同名品牌中,邀請曾是受虐狗的 Toast 成為 2015 春夏太陽眼鏡的代言狗,並一起拍攝平面廣告,成功創造話題。

Toast 是騎士查理王獵犬,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原本是不肖繁殖場的生育工具,在繁殖場的日子沒有受到妥善對待,受到虐待導致失去牙齒、舌頭外露,被拯救出來後,在好心的主人 Josh Ostrovsky 細心照顧下,現在已經是社交網站 Instagram 裡的狗 It Girl。

(圖片擷取自網路)

Karen Walker 品牌發言人透露,設計師 Karen Walker 本身是一名愛狗人士,她認為 Toast 的外在殘疾不是缺陷,而是一種特色,所以邀請 Toast 成為 2015 春夏太陽眼鏡的代言狗,Karen Walker 更與 Toast 一起出鏡合拍廣告。

從社交明星狗晉升為模特狗的Toast,可以說是現代灰姑娘狗狗版。(圖片擷取自網路)

Karen Walker 春夏系列太陽眼鏡,款式與花樣活潑俏皮,充滿夏天玩樂的氣息,與Toast俏麗可愛的模樣很相稱。(圖片擷取自網路)

炎炎夏日,太陽光刺眼,一人一狗一副眼鏡,與家中寵物一起度過一個時尚的夏天! (圖片擷取自網路)

老佛爺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愛貓Choupette也曾為彩妝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代言,Toast 則是平民狗晉升時尚狗的最佳代表。(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