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蕾哈娜被催婚甜笑反問富豪男友!網友直呼「有錢人終成眷屬」

2020/01/17 12:30

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

霸氣蕾哈娜在事業或愛情兩得意!(翻攝自 badgalriri IG)

下週即將迎來的歡慶農曆鼠年,面對親友們的私生活詢問,即使是巨星也是有這類困擾。日前就有外媒採訪了蕾哈娜(Rihanna)提及新年與家人團聚期間,被詢問到「催婚」該如何應對?蕾哈娜更霸氣將問題推給了男友,間接再度承認兩人似乎有了未來的打算,也被網友戲稱,名符其實「有錢人終成眷屬」!

近幾個月才真正公開承認男友Hassan Jameel的存在。(翻攝自 elleindonesia IG)

【點相簿】:蕾哈娜這身材不科學啊!

提及蕾哈娜這段戀情,兩人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約會、交往,但蕾哈娜真正對外公開才僅幾個月的時間,而這位來自中東的百億富豪哈山賈米爾(Hassan Jameel),家族資產在全沙烏地阿拉伯排名 12,個人資產則是超過 15 億美元,在與蕾哈娜交往前,哈山賈米爾可是曾與傳奇超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傳過緋聞!

Hassan Jameel 前任緋聞女友可是傳奇超模Naomi Campbell!(翻攝自weibo、naomi IG)


蕾哈娜首度認愛阿拉伯富豪!嘴硬不結婚卻自曝婚紗已經「有譜」?

下一頁看更多
蕾哈娜如何霸氣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Beauty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