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再也不怕撞禮物!代購瘋搶的 6 個「行家系」質感小物,一出手就贏了

2020/02/12 2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記者劉雅嫺攝

6個「行家系」才知道的小眾品牌,讓你送禮不再撞禮物。(翻攝自oprecare_official、ohscent IG、記者劉雅嫺攝)

別不承認,走在路上最怕跟別人撞衫,就像送禮跟人「撞禮物」一樣,都是超傻眼的狀況!怎樣才能送得別出心裁?其實選一些小眾的質感品牌,就能免除你可能的尷尬。

但可別以為這些「小眾牌」只有文青才愛,有的其實具有百年歷史、是當地的國民品牌,有的是代購瘋搶、價格翻倍的搶手貨呢!

代購也瘋搶的質感小物,連大明星也超愛!(翻攝自ohscent IG、記者劉雅嫺攝)

#葡萄牙 Claus Porto
來自葡萄牙古都的 Claus Porto,當年是由兩位德國人一起打造的!已經超過130歲的 Claus Porto,至今依舊遵循傳統的製造,以富有歐式工藝文化的手工香皂、香水與美妝產品聞名。

來自葡萄牙的Claus Porto,已經有130年的歷史!(翻攝自clausporto IG)

最有名的「復古手工蠟封香氛皂」,不僅在19世紀末就已經是皇室指定御用,現今更是全球名人自用與送禮首選,像是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國際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都是它的粉絲。

Claus Porto 復古手工蠟封香氛皂,NTD630/150g。(翻攝自clausporto IG)

Claus Porto 至今堅持古法製作與手工蠟封。(翻攝自clausporto IG)

遵循皇室傳統製皂工法與絕無僅有的7道繁複製程技術,加上和香氛一樣的前中後三種香調,都是其迷人的部分。除了方皂以外,更推出宛如「馬卡龍」般精巧圓形的迷你尺寸,完全是女孩收到都會尖叫的款式。

Claus Porto 馬卡龍香氛皂禮盒,#IRIS 彩虹鳶尾,NTD950/10gx15。(翻攝自clausporto IG、記者劉雅嫺攝)

Claus Porto 情人節限定「Heart Edition系列」,NTD950/10gx15。(記者劉雅嫺攝)

#法國 Briochin1919
來自法國香水小鎮 Briochin 碧歐馨,傳承自百年皂法工藝,以天然有機認證的產品聞名,深獲法國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推崇。

Briochin1919 也是傳承自百年皂法!(翻攝自briochin_korea、briochin1919 IG)

其中,最療癒「1919美體洗護系列」,由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手工皂,在深層清潔的同時對皮膚產生保濕滋潤的效果,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觸感柔滑,不緊繃乾澀,呈現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1919美體洗護系列深受喜愛。(翻攝自briochin1919 IG)

#澳洲 Edible Beauty
來自澳洲100%天然純萃的品牌,以嚴選「可食用等級」的原料,包含眾多天然、營養豐沛的藥草及澳洲獨有品種植物為成分,擄獲許多喜愛天然系的心,甚至備孕或是正在懷孕、哺乳期間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澳洲品牌 Edible Beauty以「可食用等級」為原料。(翻攝自ediblebeautyau IG)

其中,經典明星四步驟,包括椰香溫和淨顏潔面霜、柑橘狂想曲爽膚噴霧、異域女神凍齡精華以及香草絲滑保濕乳霜,都以高效且有感廣受喜愛。

Edible Beauty 產品強調100%天然純萃。(翻攝自ediblebeautyau IG)

#澳洲 MEEKA BODY
同樣是來自澳洲的身體養護品牌 Meeka Body,透過嚴選澳洲有機天然植物萃取,以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聞名。不只肌膚敏弱的人可以安心使用,就連嬰幼兒、孕婦都有專屬的系列,以高含量天然精油舒緩、呵護嬌嫩的肌膚。

MEEKA BODY 也是澳洲天然系品牌。(翻攝自meekabody IG)

當中大受歡迎的還有「天然海綿系列」,來自地中海永續採集的天然海綿,以豐富抗氧化因子、維他命和礦物質,清潔的同時還可補給皮膚水分,一度賣到缺貨呢!

天然海綿系列清潔同時還能滋養肌膚,超受歡迎。(翻攝自meekabody IG)

下一頁>>代購界最夯的就是這兩個韓國人氣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Fashion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