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 沒入榜?韓國文化部票選最受歡迎偶像Top10是他們

2020/02/27 19:45

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

全球最紅韓星排行榜前十名大公開!(翻攝自x.x.xibgdrgn IG)
南韓娛樂圈不僅在亞洲獲得超高人氣,就連全世界都刮起了一陣「韓風」,越來越多韓星受到時尚品牌的青睞,紛紛受邀參與各大活動、時裝週!
日前韓國文化部公開了最受歡迎 K-POP 歌手排行榜,讓全球粉絲們能夠有機會票選出自己心儀的韓星。沒想到這次「全球最受歡迎韓星排行榜」中,在亞洲紅遍天的人氣女團 TWICE 竟然沒入榜,第一名竟然是由「他們」一舉拿下?

第十名:Rain
20 年前就出道的天王 Rain,一直以來大受知名品牌青睞,更常常為活動時髦亮相。雖然最近都以戲劇為主,也久未出片,但這次成功躋身為最受歡迎 K-POP 第十名,顯示天王寶刀未老!
TOP 10:Rain(翻攝自rain_oppa IG)

第九名:EXO
被稱為韓娛圈第三代藝人之一的 EXO,早在 2017 年就開始歐美巡迴演唱會而打開知名度。其中兩名成員(伯賢與 Kai
)更成為美國 Super M 的成員之一。團員們各自有著不同穿搭風格,儼然就像是行走的時尚教科書,難怪被譽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唱跳男團。
TOP 9:EXO(翻攝自 weareone.exo IG)

第八名:少女時代
出道 13 年至今,在全世界已經達到無人不知「少女時代」的境界。團員們各個保養得宜,尤其是每雙勻稱纖細的雙腿,她們曾自曝其實保養方式沒有秘訣,養成習慣天天拉筋伸展、洗澡後塗抹乳液好好按摩舒緩,腿部線條自然就會好看。
TOP 8:少女時代(翻攝自 girlsgeneration IG)

第七名:BIGBANG
一推出美國演唱會專輯即登上 Billboard World 佳績,今年 BIGBANG 更將會在歐美大型音樂活動 Coachella 上登台表演,熱門程度可說是全球肯定。
TOP 7:BIGBANG(翻攝自 bigbang_official IG)

第六名:SHINee
SHINee 是最早在歐美舉辦演唱會的團體之一,即使成員正在服兵役,卻不失粉絲們對他們的熱情!而五位團員其中 KEY 更是時尚寵兒,被韓媒譽為「最能取代 G-Dragon 的一位時尚韓星」。從機場時尚一直到私下穿搭,KEY 總能把不同風格巧妙混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時尚感。
TOP 6:SHINee(翻攝自 shinee IG)

【下一頁】究竟誰是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