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男女通吃!超完美天菜

2015/01/28 19: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沒錯,不分男女的超級天菜絕對是大衛王無誤。為什麼叫大衛王?當然是他擁有如米開朗基羅之大衛像般的雕塑身材,以及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眼神,令人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啊!(圖片截取自網路) 

告子曰:食色性也,人天生就是喜歡欣賞漂亮的事物。不過,男人與女人的口味不盡相同,男同志與女人也不見得相通,來看看有哪些天菜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1 David Gandy
因為身材如大衛雕像般完美而被稱為「大衛王」!1980年出生,188公分的身高,深棕色的頭髮與藍色的眼睛,是個典型的英國男人。2001年踏入時尚界,但他除了當model,還是個企業家,幫《GQ》《Vogue》《每日電訊報》寫汽車、男性生活相關文章,開發健身app、積極參與慈善事業,還有自己的男鞋品牌 David Preston,堪稱有胸有腦。

有胸有腦的男子,誰不愛?(圖片截取自網路)

自從一脫成名後,就無法再把衣服穿會去了(大誤XD)。(圖片截取自網路)

儘管拍攝過無數男裝精品廣告,不過讓他站上最高峰,並且成為生涯代表作的,就是?義大利品牌 Dolce & Gabbana 走秀,成為代言人,現在 D&G 幾乎與大衛王畫上等號了。(圖片截取自網路)

好消息!大衛王愛的是女人,不過男同志們也別傷心,至少還有頂級牛肉塊滿足視覺享受。(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 Bomer
曾飾演《虎膽妙探(White Collar)》裡頭的帥氣詐騙高手的Matt Bomer,是知名的電視演員,也接過多部電影。正式出櫃、結婚,還有3個兒子的他不僅受到同志歡迎,愛家形象也是女性心目中的時髦好男人。

如果有在追美國影集的應該會知道,Matt Bomer就是《虎膽妙探(White Collar)》裡頭的帥氣詐騙高手,是知名的電視演員,也接過多部電影。(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過,Matt Bomer已經正式出櫃、結婚,還有3個兒子了!因為如此,原本能夠在電影界綻放異彩的 Matt,失去了《超人再起》的角色。(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曾在電影《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飾演舞男大賣好身材。(圖片截取自網路)

儘管Matt已經離女人太遙遠了,還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我們都希望能夠由他來飾演《格雷的50道陰影》中的男主角呢!(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 去年在電視劇《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中飾演得愛滋病的同志生活,獲得2015金球獎電視類的最佳男配角,以寶藍色西裝赴典禮,堪稱紅毯第一帥。(圖片截取自網路)

Sean O'Pry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Sean O'Pry,自2006年開始模特兒生涯後就在models.com穩坐冠軍寶座。不僅幫泰勒絲(Taylor Swift)拍攝單曲〈Blank Space〉MV,也是Clavin Kelein指定男模之一。

不知道這個名字,一定看過這個人,各大男裝精品御用男模,走片各大伸展台,他!Sean O'Pry 就是2013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首席男模。(圖片截取自網路)

這位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25歲好男兒,2006年開始模特兒生涯,2008年就入選《富比士》評選全球最成功的前8名男模,接著他一路平步青雲,在models.com 穩坐榜眼之位,2012年開始奪下冠軍寶座至今。幫泰勒絲(Taylor Swift)拍攝單曲〈Blank Space〉MV後,全球知名度更是急劇上升。(圖片截取自網路)

正所謂進可攻退可守,Sean O'Pry可以妖嬌也可以很陽剛,出道早期是如此的秀麗。(圖片截取自網路)

隨著年紀增長,鍛鍊肌肉,也越發有男人味啦!接下Clavin Kelein的廣告之後,Sean O'Pry 聲勢如日中天,也幫CK拍了好幾季的廣告。(圖片截取自網路)

其實Sean的感情生活很神秘,性向備受討論,但不論他愛的是誰,我們都愛他啦!(哭)(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HANEL台中大遠百改裝開幕!首設珠寶腕錶專區 頂級奢華鑑賞體驗
Fashion

CHANEL台中大遠百改裝開幕!首設珠寶腕錶專區 頂級奢華鑑賞體驗

Mercedes-Benz新款男人味!魅力橫跨陸海空  三合一後竟藏這個巧思
Beauty

Mercedes-Benz新款男人味!魅力橫跨陸海空 三合一後竟藏這個巧思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