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包上有動物園!可愛到連紐約 IT GIRL也搶背

2015/06/19 17:31

文/記者廖怡婷

紐約知名IT GIRL─ Leigh Lezark日前也於工作場合中帥氣拎上一只Humpty Dumpty,俏麗詮釋搞怪與童趣的時尚態度。(圖片擷取自gotceleb.com)

Jeremy Scott與Longchamp 已經合作好多季的系列包款,今年秋冬延續設計師一貫風格,憑藉古怪多變的幽默感以及對色彩的大膽運用,融入英國經典童謠逗趣角色「蛋頭先生(Humpty Dumpty)」,帶領時尚愛好者領受童趣與時尚結合新境界!

憑藉古怪多變的幽默感及對色彩大膽運用,Jeremy Scott於本季將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手袋結合充滿童趣的兔子、大象、蘑菇、烏龜等,彷彿引領我們回到童年時光,復古懷舊之餘,更吸引人的是無限歡樂創意。紐約知名IT GIRL─ Leigh Lezark日前也於工作場合中帥氣拎上一只Humpty Dumpty,俏麗詮釋搞怪與童趣的時尚態度。

(圖片擷取自gotceleb.com)

仔細看IT GIRL─ Leigh Lezark的服裝上面,竟然是滿滿的史瑞克圖樣,也太可愛了吧!整體造型完全就是走童趣風,身為IT GIRL 果然在服裝搭配上也要很百變。

(圖片擷取自gotceleb.com)

(圖片擷取自gotceleb.com)

留存在我們童年記憶中那段充滿純真爛漫的時光,兒時沒有煩惱的唱唱跳跳,伴隨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圖像和角色,經典童謠角色「蛋頭先生(Humpty Dumpty)」在Jeremy Scott巧思下穿越童年,唱跳玩翻時尚界。2015秋冬千萬別錯過和Longchamp一起加入這場童趣嘉年華!

「Humpty Dumpty」此包款售價 10,400元,即日起於全台 Longchamp 直營專門店販售。(Longcham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