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南韓最新話題演員 TOP10!李敏鎬、金泰希、金高銀都入榜,冠軍是人氣火爆的「她」!

2020/04/24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南韓最新話題演員,熱播中的戲劇果然實力堅強!(翻攝自金泰希吧weibo、xeesoxee.pics、sbsdrama.official IG)

韓劇最近話題性不斷,無論是收視率一路狂飆的《夫婦的世界》、李敏鎬回歸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收官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不僅劇情備受討論,也連帶讓劇中演員聲勢看漲。

《夫婦的世界》、《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收視不俗。(翻攝自jtbcdrama IG、金泰希吧weibo)

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日前就公佈了4月的「電視劇話題演員」排行榜,熱播中戲劇的主角們果然有許多都入榜,尤其是李敏鎬帶著退伍回歸作、更是一舉直接衝上第二名,但居然還是不敵最近人氣火爆的「她」!

李敏鎬帶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與金高銀攜手合作。(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第10名到第5名分別是:高甫潔、田美都、李奎炯、曹政奭、金高銀、金泰希。其中剛剛完結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高人氣果然演員也大受觀迎,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三位主演皆上榜,金泰希更拿下第5名;《機智醫生生活》後勢看漲,曹政奭、田美都也攻入前10。

金泰希以《鬼媽媽》拿下第5名。(翻攝自金泰希吧weibo)

《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田美都也入榜。(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第6名的金高銀與李敏鎬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才剛播出話題性就超旺,《君主》甚至首播第一週就奪下話題韓劇第二名,男神與女神的首度合作,之後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人期待。

金高銀以《君主》再度成為話題。(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ellekorea IG)

第4名、韓素希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果然人氣紅不讓,在一票資深演員中還能脫穎而出,足見她的魅力。而韓素希也儼然成為新的帶貨女王,從唇膏、頭髮、保養都能賣,成為2020年最被看好大紅的黑馬。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太狂!韓素希公開「撩男密技」網私封:根本人間春藥

「最美小三」韓素希,成為最新帶貨女王!(翻攝自xeesoxee.pics IG)

下一頁>>最火紅演員前三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