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老佛爺早秋玩色彩,香奈兒傳統服飾撞出現代感

2015/01/29 12:25

文/記者廖怡婷

(香奈兒提供)

早秋服飾不無聊,老佛爺這回以奧地利傳統服飾為靈感來源,運用豐富色調,表現出香奈兒多種象徵顏色-白色、紅色、深藍、黑色混合高山景色般的石灰色與森林綠。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的頂級工藝,在繁複精細的裝飾細節中包含了皮革滾邊、豐厚羽飾、奢華手工刺繡,傳達一種現代的歐洲山區服裝主題風情讓人目不暇給。

就在前一晚,賓客們先受邀觀賞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最新執導並由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以及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所主演的短片《輪迴Reincarnation》首映。

(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另外值得注目的就是在華麗洛可可風格的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Schloss Leopoldskron)裡發表此次香奈兒2015早秋巴黎-薩爾斯堡(Paris-Salzburg)系列服裝秀。位於奧地利的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是十八世紀時建造而成,在這座浪漫的城堡中還能盡情享受Leopoldskroner Weiher湖畔風光。

(香奈兒提供)

此次除了老佛爺愛將卡拉外,香奈兒中國形象大使-周迅、美國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英國女演員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英國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等都到場共襄盛舉。此次走秀的亮點之一就是史上最小超模Hudson Kroenig的出現,在會場中也掀起一波高潮,最後則是由卡拉(Cara Delevingne)和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牽手謝幕。

卡爾‧拉格斐翻玩阿爾卑斯山少女洋裝,像是走進童話故事般迷人。

(香奈兒提供)

具結構感的晚宴洋裝有精細的珠繡、波浪摺邊、摺飾與寬袖設計。

(香奈兒提供)

多樣的材質變化意味著此系列的對比層次,運用了羊毛羅登呢、斜紋軟呢、毛氈、皮革以及喀什米爾、羅緞、雪紡、塔夫綢與蕾絲。

(香奈兒提供)

英國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將牛奶包斜背穿出可愛感。

(香奈兒提供)

史上最小超模Hudson Kroenig跟眾名模一同走秀,後頭是超模父親Brad Kroenig。

(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