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混血氣墊粉霜與遮瑕筆!韓妞人手一支掃暗沉神器

2015/06/25 19: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LANEIGE提供

氣墊粉霜又有新作!LANEIGE推出的舒芙蕾淨白遮瑕筆擁有氣墊筆頭,提供出水量適中的遮瑕效果。

已經炒了好一陣子的韓國氣墊粉霜市場,繼之前的雙色版掀起話題後,最近又出了一款令韓妞們愛不釋手的混血神器:結合氣墊與遮瑕筆的「舒芙蕾淨白遮瑕筆」!

若要搭配氣墊粉霜使用,先打底後遮瑕可呈現遮瑕力佳的無瑕妝容; 先遮瑕後打底則可擁有自然底妝。

LANEIGE今夏推出的氣墊遮瑕筆,將一般遮瑕筆的筆頭從刷毛進化為氣墊式海綿筆頭,可做為遮瑕、打亮用途。通常遮瑕度佳的遮瑕筆用在眼週會有乾燥、卡粉問題,新上市的舒芙蕾淨白遮瑕筆氣墊式海綿筆頭的水份乘載力佳,可抓住10倍的水份,筆頭不易乾涸;同時海綿細孔吸附最適量BB粉底精華,加倍水潤,妝效持久服貼。

LANEIGE舒芙蕾淨白遮瑕筆SPF30、PA++(全3色)/950元

目標是有光澤又能完美遮住瑕疵!遮瑕筆的挑戰就是如何兼具潤澤與遮瑕力。舒芙蕾淨白遮瑕筆添加35%高保濕黃金比例礦物水,並透過科技提升粉體附著效果,令含美白成分熊果素。

如何使用呢?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均勻明亮,建議在暗沉的區域(如:眼周);或容易泛紅、蠟黃的區域(如:鼻翼2側、唇周)加強遮瑕及提亮效果。首先輕輕在臉部陰影區點上遮筆。針對臉部的陰影區,包括眉心、眼下、鼻翼外側、嘴角、下巴;接著掌握「輕、拍、點」技巧,運用指腹在遮瑕界線處輕拍點,模糊遮瑕界線,讓遮瑕更服貼。

除了以指腹輕點,亦可運用智慧型粉撲代替指腹,用輕拍的方式模糊界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