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男女果真來自不同星球?日男網友票選「最討厭的女生髮型」子瑜、IU 都中槍!

2020/06/17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男生最討厭的女生髮型,「老婆們」竟然都入列?(翻攝自dlwlrma、rachel_mypark、twicetagram IG)

就如同《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書中一樣,男女的想法在很多時候真的大不相同,而這點近日又再度被印證。日本交友網站請男性網友票選「最討厭的女性髮型」,沒想到選出來的髮型,讓子瑜、IU、朴敏英等「老婆」都中槍啦!

日本交友網站 LoveSeek 日前請來一千位30~35歲的男性進行調查,選出他們心中最討厭的女性髮型,沒想到結果出爐,許多髮型不僅是女生們的最愛,就連平常被男網友們滿口喊著「老婆」的周子瑜、IU、朴敏英、Lisa等人都愛綁這些髮型!

女生們愛的髮型,在男生眼裡卻「不行」?(翻攝自rachel_mypark、lalalalisa_m IG)

像是名列票選第5名的「隨興低髮髻」,在下方紮個低丸子頭挽起來,不只簡單俐落又超有質感,也是「金秘書」朴敏英的完美造型。不過在男網友眼中卻認為,看起來相當沒精神:「像沒睡醒隨便綁的」、「那些雜亂的髮鬚很礙眼」!

「金秘書」朴敏英的完美低髮髻,男生卻覺得沒精神。(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Twice 女孩們私下也很愛綁低髮髻。(翻攝自twicetagram IG)

而票選最討厭第4名的「魚骨編髮」,更是許多女孩夏季必備髮型,尤其搭配草帽或漁夫帽,可文青又可甜美,不只《冰雪奇緣》中的艾莎跟安娜都愛,就連子瑜、少女時代太妍都愛用!但男網友卻不認同,覺得這個就像是小朋友會綁的髮型:「太裝可愛」、「會很想問她幾歲」?


周子瑜「call me」麻花辮超正!鄉民暴動:老婆我馬上回電!

子瑜多次綁的魚骨編髮也入列。(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太妍、Lisa也都愛編髮。(翻攝自taeyeon_ss、lalalalisa_m IG)

至於名列票選第3的,則是「俐落短髮」,雖然可以展現出女孩的臉型輪廓,更加突顯五官,但在男生心中卻覺得:「看起來很像兄弟,難以心動!」

陳庭妮、劉寅娜最近都剪了俐落短髮。(翻攝自chen_ting_ni、yooinna065 IG)

下一頁>>男生心中最不喜歡的女生髮型前兩強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Fashion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