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楊枝甘露、芒果奶茶」變身爆漿舒芙蕾!台北咖啡廳新推浮誇系港點

2020/07/06 14: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記者郭宣暄

西門町咖啡廳「Meat Up」新推出多款港式風味的甜點與鹹食。(記者郭宣暄攝)

今夏最夯手搖飲莫過於楊枝甘露,除了用「吸的」品嚐,西門町人氣甜點店「Meat Up」也新推出一系列超浮誇的港式甜點,包含將楊枝甘露變身爆漿舒芙蕾,還有芒果奶茶、鴛鴦奶茶等創新風味,不能飛到香港,就來這裡打卡解嘴饞吧!

楊枝甘露舒芙蕾


以新鮮芒果及Q彈茶凍搭配芒果奶蓋醬及特製西米露,最後豪邁地放上半顆炙燒葡萄柚,成為今年最浮誇的楊枝甘露甜點代表。

楊枝甘露舒芙蕾280元、楊枝甘露190元。(記者郭宣暄攝)

芒果奶茶舒芙蕾
同樣選用當季新鮮芒果,配上茶感濃厚的奶茶醬以及Q彈的黑糖珍珠,一次集結甜點控熱愛的所有元素,口感酸甜富有奶香加上QQ嚼勁,每一口都超驚喜。

芒果奶茶舒芙蕾290元。(記者郭宣暄攝)

鴛鴦奶茶舒芙蕾
佐料與楊枝甘露口味相同,最特別的是舒芙蕾頂端會撒上焦糖脆餅及一球棉花糖作為裝飾,當鴛鴦奶茶醬的咖啡香氣遇上焦糖的苦甜,就是一款大人味甜點,也是咖啡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食!

鴛鴦奶茶舒芙蕾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一上桌就吸引全場目光的舒芙蕾甜點之外,來份港式早午餐更具飽足感!「夏西多士早午餐」使用每片厚度約8公分的金磚吐司,搭配生菜及太陽蛋,一刀劃開半熟蛋黃緩緩流出,同時淋上楓糖漿享用,濃郁又療癒的幸福滋味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麻婆豆腐義大利麵」則使用木棉豆腐加上豬肉碎、辣椒和花椒拌炒,口口辛香過癮;「XO醬花枝燉飯」特選香港百年品牌李錦記XO醬製作燉飯,還有比手掌還大的新鮮花枝躺在米粒上,滿滿一大盤夠味又能填飽肚子。

麻婆豆腐義大利麵220元、西多士早午餐230元。(記者郭宣暄攝)

XO醬花枝燉飯290元。(記者郭宣暄攝)

DATA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日10:00~22:00
電話:0908-198-398

延伸閱讀

GUCCI告別台北永康街倒數!回顧七座話題藝術牆彩繪

咀嚼控喝一波!台北新開「文青手搖杯」吸得到超Q杏仁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