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奈兒雙C Logo怎麼來的?限定秋妝窺秘辛

2015/06/29 18:39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釋出即將於7月31上市的限定秋彩,透過秋日光影呈現絕美風情。

香奈兒發表以「秋日林蔭」為靈感的限定秋妝系列,擷取秋天大自然印象,透過卡其與棕銅色勾勒迷人色彩。

本季香奈兒秋彩擷取秋日大地印象,來自落葉、樹皮、掉落果核的深淺棕色勾勒迷濛秋季妝容。

透過深淺棕色堆疊,秋日的香奈兒女子充滿神秘魅力。

從品牌釋出的絕美視覺不難看出這一季的香奈兒女子如同漫步在秋日林間曲徑,一縷陽光灑落樹叢,點亮整片靜謐的林蔭。以眼妝為主軸的秋季彩妝,透過卡其、深棕、棕褐色調,淺色與深色大膽調和出深邃迷人的棕色系眼妝,演繹出神秘的藝術氣息。

其中,限量明星商品「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的童年居所奧巴辛修道院彩繪玻璃上的窗花,完美交錯的弧形條紋,也是經典雙C LOGO的靈感來源,米棕和棕銅的五款深淺色調,可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以單色或混色搭配,打造深邃動人的眼妝。同時,香奈兒櫃上常賣品「4D四色眼影」、「星沙幻彩眼影」、「星沙幻彩絲絨眼影」等商品也紛紛推出限量新色,呼應以大地之美為主軸秋妝。

一系列限定新品視覺點出產品色彩靈感!同時,「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中的壓紋反映香奈兒女士童年居所修道院彩繪玻璃上的窗花,也是經典雙C LOGO前身。

點相簿看迷人秋彩視覺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愛馬仕的VVVIP!黑馬出線SAUT HERMÈS障礙賽太驚喜
Fashion

愛馬仕的VVVIP!黑馬出線SAUT HERMÈS障礙賽太驚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