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自帶貴氣」偶像票選Top10!周子瑜、宋慧喬、全智賢全都輸給他

2020/07/27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自帶貴氣」偶像票選出爐。(翻攝自junjihyun_81、kyo1122、twicetagram IG)

俗話說「人要衣裝」,大明星們也不例外,總是靠著時尚的穿搭來加分,不過有些偶像就是自帶氣場,隨便穿也能散發出奢華的氛圍,不靠衣裝也能撐出超強光!南韓網路進行「自帶貴氣」偶像票選,日前Top10名單出爐,沒想到就連周子瑜、宋慧喬、全智賢全都輸給了「他」!

根據 Exciting DC 舉辦的「南韓自帶貴氣氣場偶像」票選,有近50,000位網友參與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貴氣、最優雅的形象代表,前十強真的每一棒都超強!

真正的大明星不靠衣裝也能撐出氣場!(翻攝自yoona__lim、irene.redvelvet IG)

10、金思朗
拿下韓國小姐冠軍的金思朗,進入演藝圈後便以演員身分發展,因身材高挑,每次現身都以完美穿搭令人感受到優雅貴氣,而她也深受許多精品品牌的喜愛。

金思朗。(翻攝自sarangkim.love IG)

9、金秀賢
新戲《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正在上映中的金秀賢拿下第9名,雖然他在劇中角色並沒有太多奢華表現,但他的經典氛圍仍然令人難以忘記。

金秀賢。(翻攝自soohyun_k216 IG)

8、潤娥
潤娥從「少女時代」就開始展現強大氣場,至今依舊不墜,而她美麗又細緻的臉龐、加上優雅氣質,穿上精品時裝更是顯得氣勢十足。

潤娥。(翻攝自yoona__lim IG)

7、Irene
女團Red Velvet中的Irene,舉手投足真的都是貴氣!她的氣質也被國際奢華珠寶品牌相中,成為品牌的繆斯女神。

Irene。(翻攝自irene.redvelvet IG)

6、周子瑜
女團 TWICE 中的老么、台灣女孩周子瑜,曾被票選為全球最美女星,她的美麗無庸置疑,但是網友認為她的氣質和態度完全是渾然天成的,一站出來就自帶超強光!

周子瑜。(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下一頁>>自帶超強氣場前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