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Dappei服飾穿搭誌>>把握大學時期最後的耀眼時刻,謝師宴穿搭示範!

2015/07/01 18:08

 圖/Dappei服飾穿搭誌提供

 Dappei編輯團隊為你們嚴選了能夠完美應付謝師宴場合,只要把握以下幾個要領,也能穿出得體感。

各位畢業生同學們,是否正在遇到過下列這樣的狀況呢?也許你對穿著本來就沒有太多想法;又或者你早就習慣街頭風格的穿著,等到即將畢業要辦謝師宴了,系上同學們正熱烈地想要準備一場半正式的餐會,此時才突然發覺大學四年裡,從來沒有修過一門關於穿著打扮的學分,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Dappei 編輯團隊為你們嚴選了能夠完美應付謝師宴場合,八位搭配達人示範的造型,儘管可能沒有太多正式穿搭的經驗,但只要把握以下幾個要領,也能穿出典雅得體感,也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打扮,請繼續看下去吧!

『謝師宴女孩穿搭 01』
 浿機穿出優雅、氣勢、時尚感兼具一身
在不知道購買什麼服飾做為主要穿著時,一件黑色系的合身洋裝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安全牌,浿機選擇了蕾絲下擺增添優雅氣息,外披風衣以及份量包包,簡化色彩,將時尚的氣場營造出來。
 

『謝師宴女孩穿搭 02』
 chih han yang 一襲搶眼的紅,混搭球鞋休閒
近來流行正式風格參雜休閒元素,若想使謝師宴的場合不會過於拘謹,可是像 chih han yang的穿法,簡化身上色塊,以全白的襪與鞋配襯出鮮豔的紅,再持只氣勢小包鎮住外放的視覺。

 

『謝師宴女孩穿搭 03』
 V° 設計款連身洋裝,穿出好品味。
一套造型的成功,往往髮型也佔很大的關鍵要素,謝師宴穿著若服裝已自顧不暇,可以仿造穿著 FABITORIA 的,先投資一套富有設計感的質感連身裙,抓住主要視覺,妝髮只要梳理乾淨、立體、自然就不會出任何差錯。

 

『謝師宴女孩穿搭 04』
 Shelly Pan 利用暖色系詮釋出明亮熱情的特質
若是對露膚感到不安,對洋裝較無信心駕馭的同學,可以參考 Shelly Pan選擇一款俐落的褲裝套裝,以飽和的橘色作為主打,以對比補色的粉彩藍作為點綴,相當明亮有神,沒有絲毫邋遢感。

 

點下頁看更多謝師宴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Fashion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