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年齡差10歲卻CP感十足!《鬼怪》《我的大叔》都不及這對「女大男小」太誇張

2020/08/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劇照

 韓劇中有不少年齡相差10歲以上卻依舊CP感十足!(翻攝自劇照)

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距離!韓劇裡有不少「年齡差」的組合,儘管男女主角年齡相差10歲以上,照樣有化學反應甜翻觀眾。日前韓網上討論起到底哪對韓劇年齡差CP最吸引人?結果這對「男小女大」的組合最令人驚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金高銀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翻攝自劇照)
討論度超高的,就是《鬼怪》啦!從劇情到演員都閃亮得令人心動,不過現實中41歲的「大叔」孔劉、和29歲的金高銀,可是狠狠相差了12歲!
但還好本來劇情孔劉就是千年古人、金高銀則是高中生,這樣的差距不只剛剛好,兩人的化學反應更是可愛到不行呢!

#《我的大叔》李善均、IU

《我的大叔》。(翻攝自劇照)
由李善鈞、IU主演的《我的大叔》,劇名就直白說明是「大叔」了,45歲的李善均搭配27歲的IU,完美詮釋年齡差的生活。
IU 在這部戲中依舊大放異彩,尤其搭檔影帝級的李善均,卻毫不遜色,兩人間的化學反應純潔又甜蜜,讓人忘了他們之間其實相差有18歲!

#《Touch》朱相昱、金寶羅

《Touch》。(翻攝自劇照)
今年初才上映的《Touch》,由朱相昱、金寶羅攜手演出,落魄的專業彩妝師遇上10年也無法出道的偶像練習生,共同尋找新夢想,是可愛又浪漫的喜劇。
42歲的朱相昱搭上24歲的金寶羅,也是相差18歲的組合,兩人間的化學反應跟著劇情,也是甜甜又逗趣呢。

下一頁>>還有這兩對太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日本OL一抹上癮的3D花瓣唇超簡單!明星御用彩妝師:加這一步秒增立體感
Beauty

日本OL一抹上癮的3D花瓣唇超簡單!明星御用彩妝師:加這一步秒增立體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