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好萊塢女明星的冬天時尚保暖穿搭

2015/01/29 23:1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鏡頭前的好萊塢女明星,穿著總是特別浮誇,好像不太適合冬天耶。其實女明星私下的穿著與平民相距不遠,只是懂得在服裝上增添趣味與質感,樂於經常變換造型。

貴為時尚辣媽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以象牙色的高領毛衣,搭配百摺中長圓裙與麂皮靴,看起來高雅又溫暖,散發出恬靜的氣質。(圖片擷取自網路)

金‧卡戴珊的妹妹,潛力模特新秀珍娜(Kendall Jenner),就是時下年輕女孩的穿著。短版的羽絨外套、皮質Legging、皮靴與毛帽,容易駕馭又保暖。(圖片擷取自網路)

氣質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利用印花圍巾搭配oversize毛衣、荷葉過膝圓裙與長筒皮靴,都是常見的單品,卻能營造有別於他人的風格。(圖片擷取自網路)

甜美性感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私底下穿著多為方便休閒的風格,毛帽、運動球鞋與皮草領子的防風大衣,與一般人無異。(圖片擷取自網路)

英國的It Girl Alexa Chung,緊身牛仔褲、丹寧襯衫、圓領毛衣,加上內裏鋪毛、外層是拼布圖樣的大衣,非常實穿的搭配。(圖片擷取自網路)

維多利亞的秘密知名模特兒安布蘿休(Alessandra Ambrosio),軍外套搭配橫條紋的針織衫與皮褲、踝靴,風格簡潔卻不隨性。(圖片擷取自網路)

維多利亞前任天使米蘭達(Miranda Kerr),駱駝毛Oversized大外套,搭配襯衫、緊身皮褲與漆皮牛津靴。(圖片擷取自網路)

好萊塢文青系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黑色的軍裝大衣、寬鬆的連身裙、針織圍巾與穆勒鞋,舒適可愛。(圖片擷取自網路)

性感歌姬蕾哈娜(Rihanna),毛衣連身短裙、過膝長靴,搭配過重的Oversized羽絨外套,普通的素材,卻有特別的設計,看起來格外時尚。(圖片擷取自網路)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連帽大衣搭配毛領、袖子前端混搭皮革,緊身牛仔褲,皮革踝靴,具有都會女性成熟氣質。(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純欲天花板形象被揭穿:原來超會裝
Beauty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純欲天花板形象被揭穿:原來超會裝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