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台北最佳咖啡店 Top 7!世界第一再度奪冠、超神秘西瓜咖啡受矚目

2020/09/07 13:30

文/記者郭宣暄 圖/圖/截自店家粉專

每天早上來杯咖啡提神醒腦,對於上班族或台北人來說,幾乎成了生活日常,除了外帶超商咖啡,還可以享受台灣冠軍咖啡師帶來的現磨美味,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繼年初公布「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後,近日再度精選出7家「台北最佳咖啡館」,不只有世界第一名的咖啡必喝,還有你從未嚐過的神奇南瓜、荔枝咖啡也值得一試。

Top7 Gabee
「Gabee」店名是台語咖啡的意思,創辦人林東源獲獎無數,更是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在這裡可以嚐到特別的南瓜、荔枝、地瓜和西瓜咖啡,季節限定美味有些甚至不會出現在菜單上,內行咖啡控都知道要直接點餐告知!

將季節盛產的小玉西瓜、荔枝融入咖啡中,帶來全新的清涼消暑口感。(圖/截自Gabee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時間:9:00~18:00

Top6 Coffee Lover's Planet
「Coffee Lover's Planet」由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擔任品牌總監,有別於一般擁有獨立店面的咖啡廳,這間則是設立在SOGO百貨內,就像是一座咖啡愛好者的小小星球,店內以超過數十款的咖啡豆為特色,還可以挑選喜歡的風味回家烘培、現磨沖泡。

設立在SOGO百貨內的咖啡館依然不減美味,甚至經常推出限定的創意咖啡和精品咖啡調酒。(圖/截自Coffee Lover's Planet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時間:週日至週四 8:30~21:30、週五至週六 8:00~22:00

Top5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座落在民生社區,以不限時與工業風格裝潢聞名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最特別的就是玻璃窗景加上透明天花板的設計,自然撒入明亮的太陽光,《Big 7 Travel》也推薦這間的咖啡品項相當豐富,光是單一來源的咖啡豆就可以填滿整個菜單頁面。

獨特的工業風格加上落地窗設計,可以更愜意的小酌咖啡、品嚐早午餐。(圖/截自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1樓
時間:11:00~22:00

Top4 Fika Fika Cafe
至於一般民眾也很熟悉的「Fika Fika Cafe」,創辦人陳志煌曾抱回北歐盃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也因此享有「冠軍咖啡」的名號,近期也插旗熱鬧的遠百信義A13百貨,還可以喝到香濃的威士忌咖啡與咖啡霜淇淋,《Big 7 Travel》建議初訪的顧客可以嚐看看 「Rosetta-Laced 拿鐵」,會誘使你的味蕾,一口接一口的品飲。

座落於伊通公園旁的Fika Fika Cafe擁有絕佳綠意窗景,許多人習慣稱之為冠軍咖啡。(圖/本報資料照、截自Fika Fika Cafe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遠百信義A13)
時間:週四至週日 8:00~21:00、週一 10:30~21:00,依百貨營業時間11:00~22:00

Top3 Woolloomooloo
「Woolloomooloo」是唯一一間新進榜的咖啡廳,店內洋溢著濃濃的澳洲風格,同時選用澳洲進口的咖啡豆,最受歡迎的品項是澳式牛奶咖啡或稱馥列白( flat white),Woolloomooloo也在粉專強調「這杯比咖啡拿鐵還濃烈味道更豐富」,同時店內還設有雞尾酒吧,美味的早午餐與義大利麵也擁有高人氣。

店家標榜選用玻璃杯盛裝,能清楚檢視咖啡萃取品質及奶泡精準比例。(圖/截自Woolloomooloo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 7:30~24:00、週五至週六 7:30~01:00

Top2 Rufous Coffee
在台北飄香超過10年的「Rufous Coffee」獲得第2名的殊榮,在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咖啡愛好者必朝勝的名店」,《Big 7 Travel》形容這間咖啡廳的木質裝潢看起來像是1960年代的小餐館,時髦又有趣,自家烘焙咖啡也相當迷人。

充滿1960年代感的懷舊咖啡館是台北的名店之一。(圖/截自RUFOUS COFFEE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9號
時間:13:00~21:30(每週四休)

Top1 Simple Kaffa
最受矚目的第一名寶座,再度由常勝軍「Simple Kaffa」奪得,不只曾是「世界50間最佳咖啡店」、《Big 7 Travel》票選的「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冠軍,創辦人吳則霖更為台灣第一位獲得WBC世界咖啡大師冠軍,除了旅遊網站推薦卡布奇諾必喝,隱身在Hotel V地下1樓的挑高空間設計,也讓許多顧客忍不住驚嘆!

世界盃咖啡大師吳則霖所開設的「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挑高天井讓空間更為明亮寬闊。(圖/本報資料照、截自Simple Kaffa Flagship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時間:10:00~17:00

延伸閱讀

「歐式古堡咖啡廳」被封桃園龍潭最美!紫藤花瀑+古典玻璃窗必拍

Kitty迷必打卡!苗栗200坪「親子餐廳」6大遊樂設施全家一起嗨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