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沒有P圖的年代」誰最經典?王祖賢、關之琳全都輸給他

2020/09/05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沒有P圖的年代,大明星各有各的美!但誰最經典?

說起那個沒有P圖的年代,大明星各個站出來真的就是美得一塌糊塗,沒有美顏、沒有濾鏡,甚至沒有微整醫美,卻依然各有各的美!日前網友發起「沒P誰最經典」票選,結果公認的大美人王祖賢、關之琳然全都輸給他!

王祖賢、張曼玉、林青霞都是公認的女神代表。

現代科技進步,即使素顏自拍也有美圖軟體可以一秒變美,讓許多人都笑稱根本就是「照騙」,而懷念起那個沒有P圖的七八十年代。

以前的大明星隨便拍都美!你認得出哪些?

像是關之琳、王祖賢、鍾楚紅、周慧敏、張曼玉、林青霞,甚至是劉德華、古天樂都被公認的經典帥哥美女,甚至是後來的林心如、趙薇、張柏芝、黎姿也都經歷過無P時期,顏值至今依舊被認證。

當年香港四大天王遇上台灣小天王,留下難得合影。左起:林志穎、吳奇隆、金城武、劉德華、郭富城。

當年的瓊瑤戲劇也被認證是帥哥美女指標。林心如、趙薇都是由此爆紅。

而到底誰是網友心目中最經典的無P代表呢?票選結果出爐,劉德華、關之琳、鞏俐、張柏芝、古天樂都進入前八強,令人意外的周星馳搶下第三名,網友認為:「從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樣」、「星爺越老越帥」、「星爺魅力難擋」!

周星馳的星爺魅力難擋!

拿下第二名的則是永遠的「小倩」王祖賢,被認為是一代經典:「小倩真的太經典」、「她的美很難取代」、「王祖賢真的驚為天人」、「帶有英氣的那種美」、「在王祖賢面前,劉亦菲的聶小倩都是高仿」!

王祖賢的小倩被公認是經典。

下一頁>>無P最美是他!還有30經典照全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