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讀時品味四季變化!寶齊萊專利「三地時間」顛覆旅行定義

2020/09/16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旅遊全數停擺,想念曾經旅行的時光嗎?寶齊萊(Carl F. Bucherer)全新的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利用頂級製錶工藝,將不同時區的時間集合在同一只腕錶上,加上鮮豔的色彩,讓讀時一解旅人的相思,同時也是最亮眼的配件。

寶齊萊利用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新作,改寫了旅遊的定義。旅遊除了遠征之外,感受四季流轉,以及不同時區的時空背景,等同於乘著時間河流遊歷全世界。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利用鮮豔的翠綠之春、鮮黃之夏、豔橙之秋、彩藍之冬四色,將四季的變化盡收腕間。

針對全新四色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設計,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 Sascha Moeri 表示,全球歷經了數個月以來的艱難挑戰,是時候為生命注入活力,因此決定透過色彩,為各地錶迷的生活增添更多繽紛。

寶齊萊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CFB 1901.1 自動上鍊機芯、精鋼錶殼、三地時區顯示、計時碼錶、錶徑 46.6 mm、防水深度 50 米、NTD350,000。

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首次推出是在 2006 年,它擁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計時功能精密準確等多項高超技術,「三地時區」機芯是比高複雜功能的雙時區更為艱難的工藝,寶齊萊的工程師成功克服極大挑戰,以革新技術將三地時區顯示系統整合至錶殼結構,此技術也獲得專利認證。

寶齊萊專利的三地時區設計,精妙之處在於佩戴者無論向東或向西穿梭時區,都可利用錶圈上 10 點鐘位置的專利單一按鈕,向前或向後轉動 24 小時圈,用以設定第三時區的時間,按一下跳轉一小時,另外更可從錶殼側邊的小玻璃窗,近距離欣賞腕錶的精密結構及零件運作過程。到達另一時區後,只需前後調校錶盤上的劍形時針,即可設定本地時間。錶盤邊緣斜面上固定的 24 小時圈,顯示第二時區及第三地的 24 小時圈,三地時間晝夜一目了然。

錶殼側邊的小玻璃窗,可近距離欣賞腕錶的精密結構及零件運作過程。

後底蓋雋刻專利三地時區的相關顯示。

錶盤上裝配兩個累積計時器、小秒針、中置時針及分針之外,當中屬日期顯示特別矚目,可見在凸透鏡放大鏡下,日期圈環內的數字看似隱形,直到白色背景出現在視窗才可看見日期,也是一大亮點。四款新型號皆搭配與錶盤顏色相襯的橡膠錶帶,讓頂級製錶同時也是超亮眼腕間搭配。

錶殼與錶帶設計為同樣的色系,讓腕錶更具搭配效果。

【點相簿】多角度欣賞柏拉維三地時間計時碼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