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女星誰穿和服最美?有村架純、綾瀨遙都輸給20歲的「灰姑娘」

2020/09/26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twitter

日本女星穿和服都好美!(翻攝自aragakiyui_fanspage、ayaseharuka_fan、kyokofukada_official IG)

日本有一說:要知道是不是真美人,看她穿上和服就知道!和服(或浴衣)的確可以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難怪成為日本不可取代的代表。日本網站日前就舉辦了「穿和服最美的女星」票選,沒想到深田恭子、有村架純、綾瀨遙等有名的「和服美女」全都輸給今年才20歲的她!

日本rankingoo網站,日前進行「穿和服/浴衣最美的女星」調查,包括深田恭子、新垣結衣、土屋太鳳等當紅女星都才擠入前20名,就知道競爭之激烈。

深田恭子、新垣結衣都是和服美人。(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aragakiyui_fanspage IG)

第10到第4名依序是:廣瀨鈴、吉岡里帆、有村架純、二階堂富美、石原聰美、多部未華子、木村文乃,每位穿上和服都有另一番動人之美。

有村架純穿和服超溫柔。(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 IG)

不過其中令人念念不忘的是,二階堂富美在2018年參加活動時,以一身黑色和服、搭配紅色腰帶與紅唇妝,手上拎著 GUCCI 紅色包包!超乎想像的混搭卻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呼這一身穿搭真的非常經典。

二階堂富美2018年參加活動時,以黑色和服混搭GUCCI包包,竟完全無違和感!(翻攝自GUCCI JAPAN twitter)

第三名:黑木華
女演員黑木樺拿下第三名,她被大讚很有「日本美女」高雅而優雅的氛圍,甚至被認為穿和服比洋服更美,日本網友還稱她擁有一張「昭和顏」,連她自己都笑說自己長相挺「復古」的。
不過30歲卻已拿過不少演員獎項,經典的和服扮相令人印象深刻,像是在電影《日日是好日》的活動中時,以一襲黃黑色和服搭配黑色髮型,顯得婉約又典雅。

黑木華被說有一張「昭和顏」。(翻攝自kurokiharu_fan IG)

黑木華被認為和服比時裝更適合。(翻攝自kurokiharu_fan IG)

下一頁》冠軍竟然還代言過成人式和服廣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