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外國人眼中「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洗牌!宋慧喬、IU、河智苑全都不敵她

2020/12/05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近年韓國娛樂大舉入侵全球,不僅K-POP席捲、就連韓劇也透過播放平台收割大票粉絲。外國網站 King Choice 就舉辦了「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到底外國網友眼中的最美、跟亞洲人有什麼不一樣?誰是在海外當紅的韓劇女星?一起來看看!

外國人眼中「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冠軍是她!(翻攝自dlwlrma、kyo1122 IG)

這份「韓國最美女演員」的榜單,每月都會更新一次,演員們的人氣當然也會隨著熱播的戲劇有起伏,截至12月第一周最新榜單出爐,包括李英愛、全智賢、朴寶英、金喜善、韓志旼、崔智友、朴信惠等人都擠進前25名。

第10名到第6名則依序是:文彩元、金所炫、朴敏英、秀智、金喜善,其中金所炫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1、2季都是Netflix製作的戲劇,馬上連帶提高她的支持度;而朴敏英、秀智、金喜善今年也都有推出至少一部主演的戲劇,也難怪觀眾超喜愛。

金所炫、朴敏英。(翻攝自wow_kimsohyun、rachel_mypark IG)

金喜善、秀智。(翻攝自lovely.katie.k、skuukzky IG)

第5名:IU
在韓國、台灣都擁有大票支持者的IU,憑著《德魯納酒店》一劇再度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其實她在2019年就演出過Netflix出品的南韓獨立單元劇《Persona》,當時就已經被不少外國粉絲記住,而《德魯納》的播出更是直接擄獲大票鐵粉。
今年她多以音樂方面的表現為主,像是發行新單曲、參與戲劇OST等也都拿下超好成績,儼然是雙棲女王呢!

IU。(翻攝自dlwlrma IG)

第4名:宋慧喬
宋慧喬今年雖然也沒有戲劇推出,但是一點都不妨礙她的超高人氣!從早期的《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到近年的《太陽的後裔》、《男朋友》,始終演技、顏值雙在線,難怪國外網友也超愛她。
當然宋慧喬的「時尚力」也是加分關鍵,她身為CHAUMET、雪花秀的代言人,時不時就美麗上線,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讓人真心折服。

宋慧喬。(翻攝自kyo1122 IG)

下一頁>韓最美女演員前三強是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Beauty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