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向羅馬精神致敬!眾星齊聚VALENTINO大秀

2015/07/11 15:58

文/記者李晨詠 圖/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於羅馬舉行2015-16AW高級訂製服大秀眾星齊聚,包括韓國人氣女星秀智、舒淇與劉嘉玲皆到場比美。

VALENTINO 2015-16秋冬高級訂製服大秀,回到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於1960年創立工坊的羅馬舉辦。超過半個世紀,儘管VALENTINO已在時尚圈佔有一席重要地位,羅馬始終是品牌總部。本季,品牌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帶著嶄新高訂設計回到極具意義的羅馬總部Piazza Mignanelli。

這場秀也吸引全球時尚名人齊聚,包括女星劉嘉玲、舒淇、韓國MissA成員秀智(Suzy)、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與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及好久不見的宮澤理惠(Rie Miyazawa)皆受邀出席。

秀智在活動前於各人社群平台分享自拍,還上傳了可愛的影片。(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秀智(右)與VOGUE日本版創意總監安娜‧戴洛‧羅素(Anna Dello Russo)(左)合影。(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舒淇與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合影。(擷取自舒淇Instagram)

劉嘉玲與舒淇看秀不時交頭接耳分享時尚心得。(路透)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身著深V禮服的宮澤理惠(Rie Miyazawa),已經42歲的她不論身材或膚質始終高標準!胸前大展性感的她白皙雙峰無比美艷,成為亞洲女星焦點。

宮澤理惠(Rie Miyazawa)以優雅黑白色禮服出場,深V設計讓她的優點完全展現。

點相簿看眾星齊聚

點下頁看絕美大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