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夜間專屬!性感女星潘妮洛普令人著迷的味道是?

2015/07/13 18: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蘭蔻提供

帶著性感風情的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透過「璀璨星夜香氛」體現神秘、勾引好奇的撩人魅力。

厭倦了一成不變,偶爾也想盡情放縱一番!這樣富有變化、令人難以捉摸的女性形象,如同致命吸引力般,是那樣誘惑。神秘而性感的西班牙性感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正是擁有如此特質的女人。

這一季,美妝品牌蘭蔻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這般擄獲人心形象幻化為香氛,以夜晚的兩顆互相吸引而撞擊、激盪出炫目光芒的星體為靈感,「璀璨星夜香氛(LA NUIT TRÉSOR)」就此誕生。

蘭蔻LA NUIT TRESOR璀璨星夜(50ml)/3,500元

由兩位國際知名調香大師攜手創作的第一款誘惑香氛-璀璨星夜。國際級製香大師 Christophe Raynaud喜愛運用現代元素,專長於突顯花朵精緻芳香和其複雜的香氣變化。法國知名香水設計師Amandine Marie則重新詮釋廣為世人喜愛的玫瑰。

「璀璨香水」25 年來的代表元素為「玫瑰」,透過調香師的想像,設計岀本季璀璨星夜香氛的「黑玫瑰」氣息。前味為荔枝、覆盆子,主調則是大馬士革玫瑰及薰香,基調搭襯大溪地香草蘭花、胡桃糖、廣藿香、紙莎草。史無前例的組合,讓璀璨星夜呈現感官、神祕和熱情等多種面貌。

結合「玫瑰」和「大溪地香草蘭花」兩種高貴花朵,形成獨特香調。

瓶身設計則試圖傳遞當代高級珠寶工法,創作出如鑽石般細膩的高雅瓶身。採用 75 面切割面的原鑽切割工法,打造卓絕的瓶身設計。如同光芒四射的閃爍寶石,剔透的瓶身完美呈現淡粉色的香水最誘人的一面,同時,香水上的黑玫瑰絲緞裝飾,展現不凡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Fashion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