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排行大洗牌!全智賢、宋慧喬、IU全跌出前10大

2021/03/06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1年最新「韓國最美女演員」排行大洗牌!(翻攝自yeaji_on_top、dlwlrma、kyo1122 IG)

因疫情關係,2020年各大播放平台可說是成了人氣王,許多韓劇也趁機上架如 Netflix 等串流服務,更是讓不少韓國女演員知名度在全球大漲。King Choice 網站日前舉辦2021年「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沒想到全智賢、宋慧喬、IU全跌出前10大!就連上屆冠軍孫藝珍也才拿下第10名,到底誰是目前海外網友心中最美的女演員?

宋慧喬、全智賢近期都沒作品,雙雙跌出前10名。(翻攝自kyo1122、junjihyun_81 IG)

2021年最新「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整個大洗牌啦!台灣觀眾熟知的全智賢、宋慧喬、IU、朴敏英等人,竟然全都跌出前10名,可見競爭之激烈。

第10名到第6名則依序是:孫藝珍、秀智、金所炫、朴信惠、金高銀,其中孫藝珍可是2020年最後一季的票選冠軍,她和玄彬主演的《愛的迫降》當時可說是席捲亞洲又風靡美國;而另外幾人在去年底也都有主演戲劇推出,依舊維持高人氣。

看更多...起雞皮疙瘩!網藉「透視技術」認證孫藝珍、玄彬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

孫藝珍上次票選拿下冠軍,這回退居第10位。(翻攝自dlwlrma IG)

秀智、金所炫。(翻攝自skuukzky、wow_kimsohyun IG)

朴信惠、金高銀。(翻攝自skuukzky、ggonekim IG)

第五名、全昭旻
以韓綜《Running Man》打開知名度的全昭旻,其實也是演員出身!和宋智孝並列RM兩大女將的她,被形容個性四次元、做事風格灑脫,相當有觀眾緣。
其實全昭旻除了《歐若拉公主》以外,每年持續都有戲劇和電影作品推出,也是身受時尚、美妝品牌喜愛的代言人呢!

全昭旻。(翻攝自jeonsomintw IG)

第四名、金賢珠
上屆亞軍金賢珠,這回稍稍退燒到第四名,她主演改編自英國BBC的同名影集《Undercover》、和即將於Netflix播出的《地獄》,都讓她人氣居高不下。

金賢珠。(翻攝自kimhyunjoo.tw IG)

下一頁>>最美票選前三強是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