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影音) 兄弟放閃,你卻母胎單身?這10個行為讓你離脫單越來越遠

2021/03/14 10:00

文/記者胡琪俐

不想一輩子單身,請先釐清自己的弱點!

每次看到心儀對象,下定決心追求,卻總是失敗收場?快來看諮商心理師瑪那熊歸納出的10個NG行為,這些會讓你離「脫單」越來越遠,想要成功找個伴就從改變自己做起吧!

早安午安
每天都傳「早安」、「午安」給女生,對方會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你到底要幹嘛!因此在打完招呼後,記得要接著講話,聊聊生活趣事,也提問邀請對方分享生活。 

作息調查
請不要傳「你在幹嘛」、「下班了嗎」、「吃飯了嗎」,很多男生以為「問對方的生活作息」叫做關心,但只要你們沒有曖昧或不是情侶,女生只會覺得關你什麼事。 

問題連發
無論是當面約會,或是在網路上聊天,很忌諱一直狂問對方問題,像是「你住哪裡」「做什麼工作」、「做多久了」、「你們是責任制嗎」、「那你需要加班嗎」,這很有可能讓對方覺得煩。 

問題太深
雙方剛認識沒聊幾次,就問過於隱私的問題也是大忌,例如對方的家庭狀況、家庭成員、過去感情史等等,問太深了實在失禮。 

太頻繁關心
老是追著對方說「明天好像會下雨,騎車小心喔!」、「下週寒流要來了,記得穿保暖一點。」、「工作別太累,晚餐要吃喔!」若你不是她的男友,彼此也沒什麼曖昧,這些關心在女生眼中同樣叫做「關你屁事」。

秒回LINE訊息
這種行為只會讓女生覺得「你生活好像很閒」、「沒有事情做」,甚至覺得像是跟蹤狂一直在follow她。

當工具人
送禮物、請吃飯、無條件幫對方做事,狂做這些不斷討好女生的行為,很多男生以為這麼做女生會感動,然後喜歡上你。事實上,你做這些事情會製造出「缺乏自信」、「沒有界線」的爛好人形象,反而讓女生覺得你沒有魅力。

沒有經營生活
大多女生都有工作,能力與收入未必比男生低,你光靠「錢」很難讓對方被你吸引,何況你也不會希望女生只愛你的錢。生活豐富、有自己的休閒娛樂或興趣,才能讓女生對你感到好奇,想進一步互動。

太無趣
這與上一點有關,若你只有工作沒有生活,或放假都宅在家耍廢,一來很難有話題跟女生聊起來,二來很容易被貼上「無趣」、「很悶」的標籤,瞬間滅火。

外表邋遢
心理學研究發現,大部分女性挑選交往對象時,第一關就是外在形象,如果外在條件沒有過她最低分門檻,她其實沒有什麼意願,多了解你的內涵或個性,因此務必讓你的外在形象乾淨、整潔,甚至讓對方覺得你有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