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昆凌自創品牌 JENDES 遭控抄襲!品牌與本人發出回應

2021/03/18 18:03

文/iStyle 時尚頻道 圖/官網

昆凌自創品牌被指控與巴黎精品撞款。

近日有民眾發現,昆凌自創服裝品牌 JENDES 與巴黎服裝品牌 Maje 相似度高,疑涉嫌抄襲,並投訴媒體。對此,昆凌及其品牌立刻澄清並發布聲明。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婚後開超斜槓人生,先是當了母親、演藝事業發展到好萊塢之外,精品代言更是一個接一個。2018 年她也推出個人服裝品牌 JENDES,去年再推隱形眼鏡品牌 QUINLIVAN,不僅是設計師也是闆娘,事業運大開。

不過近日卻有民眾發現,昆凌的服裝品牌 JENDES 最新一季的部分服裝,在剪裁、輪廓上與巴黎品牌 Maje 十分接近,同樣是白色無袖襯衫拼接格紋面料的風衣式洋裝,被控疑似抄襲。

JENDES品牌方發表正式聲明表示, 「2018 年 7 月 JENDES 於紐約首次發表的 DEBUT COLLECTION 就奠定了品牌風格, 系列以 Hannah(昆凌)喜愛的元素 - 翻領露肩、異材質拼接、不對稱設計作為設計主軸, 結合 Hannah 的多種面向,延伸出系列商品。」

聲明中也指出,「JENDES 日後也以這樣的元素持續發展不同的款式,透過材質與細節的變化,去發想不同季節的設計,而本次讀者提出抄襲疑慮的商品,JENDES 嚴正聲明並無此事,此商品是延伸自先前的系列設計, 因布料選擇上與國外品牌相似,造成本次的設計巧合。 日後 JENDES 會再針對材質及布料的選擇上更加嚴謹小心,避免相關疑慮, 也感謝大家對 JENDES 的關心以及讀者的反饋。」另外並提供商品圖自證,JENDES 在 2018 年 7 月、 2019 年 11 月都已發佈過類似設計,時間都比 Maje 2019 春夏的時間更早,擊破抄襲之說。

身為品牌主理人,昆凌隨後也發出聲明:「JENDES 品牌推出後,我們就持續地將我喜愛的元素融入設計,而關於布料及材質的挑選,一直也都很放心交由專業的設計師主導。 經由這次事件,會嚴正地請 JENDES 全體同仁更加戒慎小心,避免日後相關事件再次發生。 也謝謝大家對於 JENDES 的關注。」

昆凌自創品牌 JENDES 2021 春夏系列。

巴黎精品 Maje 2019 春夏系列,兩者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Beauty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