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和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一起比美!小S大展「IPSS」自信氣場

2021/05/0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小S和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一起比美也沒輸!

「IPSS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這回又站上國際啦!和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等好萊塢大明星同台擔任 DIOR STANDS WITH WOMEN 形象大使,不只一點都沒被比下去,更靠著自信氣場發光!

2020年起,迪奧於全球開始推動「#DIORSTANDSWITHWOMEN」企劃,邀請世界各地女力分享人生經驗,同時也極力支助由莎莉賽隆成立的CTAOP慈善組織所啟動的「青年領袖獎學金贊助計畫」,透過資助非洲青年女性完成學業,成就她們的未來領袖之路。

莎莉賽隆成立的CTAOP慈善組織,長年資助非洲青年女性完成學業。

今年包括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李冰冰等國際知名女星支持以外,小S也獲邀擔任台灣形象大使!和這些好萊塢星站在一起,小S靠著自信與魅力,不只一點都沒輸,還閃閃發光!

娜塔莉波曼希望社會對新一代女性,少一些固有觀念下的期待,而讓女性可以自由追求真我。

李冰冰認為:「先問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然後為此努力,為自己打開格局。」

總是活力四射的小S,也首次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談到自己小時候是非常沒自信的人,「一個人關在黑暗房間中玩紙娃娃,不跟大姊或大S玩,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接著15歲出道,唱著偶像團體歌曲、被打扮成自己也沒多喜歡的樣子,直到開始主持《娛樂百分百》才如同命中注定般,讓她真正愛上演藝工作:「當我在演徐老師、徐里長時,逗得現場觀眾笑哈哈的那一刻,我非常開心,尤其是被年輕人喜歡也讓我更有自信,越來越能勇敢做自己。」

小S首度公開自己的心路歷程,鼓勵要正向心念,拋棄悲劇人設。

當節目受到更多人關注時,隨之而來的就是每天新聞上的各種評論,讓她必須不斷抗衡外界種種「女孩子就該怎樣」的評語,使她養出「被討厭的勇氣」;之後隨著人生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多,她更清楚「正向」心念的重要,因此極力鼓勵女性要擺脫悲劇人設,才能扮演好人生每個角色!

她呼籲每一個女性,不論扮演學生、老婆、媳婦、媽媽、員工哪種角色,都不要把自己想成悲劇人物,因為這樣很容易就真的落入黑洞被吞噬殆盡,「拜託大家拋棄悲劇人設,幫自己寫一個人生快樂劇本。我們都該學會的是,即使人生有一些不順遂,你也可以用幽默化解!」去Enjoy人生每一個角色,如此才能昂首自信、衷於自己。

小S響應#DIORSTANDSWITHWOMEN企劃,鼓勵女性昂首自信。

長期支持公益的她,這回響應「#DIORSTANDSWITHWOMEN」企劃,鼓勵女性昂首自信的同時,也支持迪奧資助的「CTAOP青年領袖獎學金計畫」,希望能為下一代提供更多幫助與希望。

這種無畏自信也就像是迪奧充滿力量的感性香氣「J'adore極蘊香氛」,馥郁奔放又個性獨具,讓小S一聞就愛上它:「每個女人都要活出專屬氣場,「J'adore極蘊香氛」就是我增添魅力的自信香氣。」

小S認為每個女人都要活出專屬氣場,J’adore極蘊香氛就是她增添魅力的自信香氣。

延伸閱讀
櫃哥櫃姐老實說》長年佔據缺貨清單榜!「雷粉底救星」一滴就能起死回生
日本大明星「童年照」都被挖了出來!橋本環奈、濱邊美波根本是小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