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珍稀黃金有加就有保庇?高奢品牌「3重拆解」釋放真正能量

2021/05/04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La Prairie把黃金徹底「拆解」讓能量持續釋放。(品牌提供)

在保養品裡添加黃金,並非現在才有的獨家配方,但是光靠塗抹真的能被肌膚「吃進去」的有多少?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La La Prairie萊珀妮,透過科技將黃金三重拆解,不只讓黃金粒子更細緻容易被吸收、也同步釋放更多能量!

La Prairie靠「肌膚煉金術」吸引不少粉絲,但今年更進化推出全新PURE GOLD「極緻金燦系列」,不僅首度推出可替換補充的永續包裝,更徹底發揮「24K黃金」珍稀成分的獨有特性。

從冰山被陽光照耀而生的「黃金璀璨時刻」為靈感,打造出極致燦金系列。(品牌提供)

其中將黃金「拆解」成了這系列的核心,透過尖端科技,黃金被分化為24K黃金微粒、24K黃金亞微粒子、以級蘊含黃金多酚與複合胜肽成分的高濃度金燦賦活配方,打造成「黃金三重鍛光科技」,也將肌膚保養分為三個層次,從鎮定、滋養到注入活性,層層分工深入!

極致燦金系列不同於一般添加24K黃金的方式,而是把黃金分化為三重粒子。(品牌提供)

第一重:鎮定舒緩
24K黃金微粒因具黃金獨有鎮靜舒緩特性,能迅速維持膚況、舒緩泛紅。

第二重:賦活滋養
添加高濃度游離型態的金燦賦活配方,高親膚性可立即滲透,幫助肌膚養分的補給與吸收、提高保濕度並加強修復。

第三重:活性緩釋
以獨家60微米的「24K黃金亞微粒子」,與金燦賦活配方,以穩定型態緩慢分解釋放,這個延遲注入的方式持續滲透,讓肌膚慢慢獲得滋養,就像是全天候不間斷的自主充電一樣!

極致燦金系列,以延遲注入的方式持續滲透供養。(品牌提供)

極致燦金系列共有精華液、乳霜與眼霜三個品項,精華的質地豐盈潤澤如精華油,一抹可迅速滲透吸收;乳霜則綿密如雪,帶來深層潤澤與修護滋養;眼霜則以溫潤細膩的質地給予眼周深層潤澤、修護滋養。

極緻金燦乳霜,NTD28,950/50ml。(品牌提供)

極緻金燦精華,NTD28,950/30ml。(品牌提供)

最特別的是,此系列並首次推出可換裝補充瓶「極緻金燦系列—永續版」,瓶身採用拋光金屬外盒與盒蓋設計,當使用完畢、僅需要替換盛裝保養品的玻璃瓶。同時極緻金燦系列的部分收益,也將作為蘇黎世理工學院ETH冰川永續計畫的贊助費用,將品牌追求永恆的願景轉化成對環境相關研究的實質幫助。

極緻金燦眼霜,NTD21,750/20ml。(品牌提供)

乳霜和眼霜皆搭配18K金杓。(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2021「輕盈、無悶感防曬」推薦Top10!PTT、Dcard 網友最愛是這款
櫃哥櫃姐老實說》長年佔據缺貨清單榜!「雷粉底救星」一滴就能起死回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